HAPPYHAIR | 新世代演繹 New Focus

Wob | 定調你的時尚領航地位

亞洲最火紅的Bob髮型,向來深獲東方人熱愛,它能修飾出立體頭型、帶來豐厚的視覺感;不過Bob髮型並非一成不變,從2016年開始更出現許多有趣變化:增添輕盈的垂墜風捲度所形成的「Wob」流行,以旋風之姿在本季攀上了最高峰。

2017春夏的Wob風潮除了要把握中長髮層次及柔和捲度外,HAPPYHAIR更認為必須呈現「類濕髮」的效果,強調如同來不及吹乾那般、帶有濕滑亮澤感的表層紋理,絕對能為你提升美感精準度。

Greenery | 熱門色調全新演繹

專門開發及研究色彩的全球權威機構Pantone,所推出的年度熱門色彩向來是時尚設計相關行業的重要依循,2017年脫俗感十足的「草木綠Greenery」為首,輕舞飛揚的自然色系傳遞了大量的春夏氛圍,HAPPYHAIR以此為本進行全新演繹,草木綠以霧面概念延伸--強調冷色漸層的手刷暈染設計,達到和諧的層次及明暗對比,同時也淡化綠色原先的前衛感、增添隨興的時尚情調,春夏想要與眾不同,「霧面綠X輕捲度」會是你的首選

-會員專屬.燙染七五折-

別再擔心自己的母親節禮物了無新意,HAPPYHAIR在本月特別準備眾多奢華美妝名牌商品,要與您一同感謝母親的辛勞!

凡有效會員於五月單次消費燙或染(金額達$1,000up,即可獲抽獎機會,多次燙染多次累積,讓媽媽時尚美麗驚喜無限!

Jo Malone香氛系列 100ml   定價$4,700 X 10名

來自法國,深受全世界追捧的香水品牌
精選十款人氣香氛,讓你的時尚隨著氣息優雅飄散

Dior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 3.2g   定價$1,200 X 20名

2017全新上市,零色差的飽和色澤與閃耀的漆光妝效
為你的唇肌展現如玻璃般輕盈的折射光芒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星鑽限定版 14g   定價$2,200 X 5

以瓊崖海棠植萃+多款頂級植物精萃調和並取代傳統粉體
極輕盈、無粉感,讓你的肌膚透出無可比擬的時尚霧光

shu uemura全新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450ml   定價$3,650 X10

以珍貴人蔘、日本山茶花精油共同打造革命性重生能量
溫和深入毛孔,為你帶來最強的卸妝修護力

OPI專業指甲油 15ml   定價$480up X50

最高品質的全新聚合體融入高飽和度色系及快乾特性
為你的指尖打造有如專業烤漆般的優異質彩

無論是輕捲度或濕亮的髮絲光澤,都少不了髮妝品的最佳助攻,現在就找出時尚的加分可能!

抵禦勁夏高溫

Napla純淨頭皮洗髮精200ml 超勁涼/輕盈微涼

特價$375 原價$500

含薄荷與保濕成效優越的草本精華,涼意溫柔又呵護頭皮,無矽靈配方更能確保髮絲健康。

高度受損髮必修

鉑金光燦髮浴300ml +髮膜200g

組合特價$1,920 原價$2,400

針對燙後受損髮的居家護理系列,以創新高貴鉑金成分所導入的有效療癒,打造彈力豐盈的健康彈力。

洗潤護之閃耀三劍客

EMME 22號奢華金采髮浴250ml+髮膜250ml+輕質油20ml

組合特價$1,980 原價$2,800

擁抗自由基及抗氧化功效的摩洛哥堅果油,以萃取大量有效成份注入髮內,完整修護潤澤,輕盈柔順。

網路人氣NO.1矯色組

AG銀光洗髮精1L+洗髮精59ml +護髮乳59ml

組合特價$1,950 原價$3,500

蠶絲蛋白胺基酸與花植精華萃取成分,加強補色與矯色,適用於紅、紫紅、亞麻、咖啡等髮色。

絲滑順逸,網路人氣NO.1

22號奢華金采輕質油100ml

特價$1200 原價$1500

柔順不油膩配方,適合多款髮質,無論是在洗髮後、熱處理前使用,都能帶來光澤及柔軟修護的功效。

漂染髮的專家級髪品

EMME 00彩洗髮精1000ml+SE究極潤采髮膜C冷色250g

組合特價$3,000 原價$4,600

針對冷色系的染後護色,含大量紫藍因子可矯正因褪色而變黃的狀態!髮膜C更持續補充色素,持色up。

染後必備雙利器

EMME 14號護色洗髮精1000ml+SE究極潤采髮膜W暖色250g

組合特價$3,000 原價$4,600

紫外線濾光科技令染後色彩更加持久、具有天使光環般的亮澤,髮膜W則讓暖系髮色質感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