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丰|威塑認證吳欣恆醫師|模特兒張晏菻產後抽脂

 

2016年,這一年,我選擇做回我自己,23歲辣媽張晏菻產後抽脂篇

整形外科吳欣恆醫師:抽脂手術的理論基礎是在於脂肪細胞的生長,人的脂肪細胞從出生之後就不斷增加,一直到成人之後脂肪細胞的數量固定不再增生,之後增加的是脂肪細胞的體積而不是數量,因此抽脂手術是以外科手術的方式,來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以達到雕塑身材的目的。

針對晏菻這個案例,主要是因為生產過後造成腰腹的肌筋膜鬆弛,再加上長期的脂肪堆積,使得脂肪都堆積在腰部與大腿,所以這次的手術我會針對這幾個部位來幫她做雕塑。

抽脂後的脂肪細胞不會再長回來,抽脂手術完成之後,如果能夠配合飲食跟適當的運動,抽脂的結果就更能夠維持,對一般人而言,特別讓某個部分變瘦是非常困難的事情,在門診中最常遇到想要做抽脂的部位,腰腹、大腿以及馬鞍的部位,這些部位即使靠運動或者節食減肥也不容易達成理想,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藉由抽脂手術,能夠確實地針對想雕塑的部位,讓身體的曲線能夠趨近每個人心中的理想值。

吳欣恆醫師網站www.bodycode.com.tw
雅丰時尚診所www.aphrodit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