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惑的正面力量 快乐四十

四十年光阴如梭,在顾客们一路的支持鼓励下,快乐来到了2016

常言道:四十而不惑。走过四十年岁月的快乐,在力求突破中思考更多的不只有自身,更是回馈社会的、健康时尚的、与国际接轨的……四十年的「不惑」让快乐的脚步更坚定,2016将以更多元的角度展现出快乐的力量,请和我们一起走下去!出门走走吧!

公益X印象 巡回摄影展

「公益X印象」是一本忠实纪录了快乐好文化的写真故事集,透过一年的采访计划,看见在一代一代传承下来的公益基因里,那属于快乐人以及义剪团数十年来的点滴回忆,他们如何透过手上的剪刀,剪出了一个个永远剪不断的「爱」?在这些笑泪与故事之间我们明白,这是一份不需宣之于口的责任:爱自己、爱别人,伸出手,只希望让彼此都能过得更美丽。
每论黑白或彩色,在每一幅画面里,留下的是剎那的永恒;每一句朴实又诚挚的字里行间,阐述的是普世之爱的价值。快乐珍惜每段在公益之中所结下的缘分,更透过这本宝贵的纪录,告诉每位伙伴「付出」的重要,因为这不仅仅帮助了它人的缺憾,也在自我的生命里,默默指引心灵的方向。

走在阳光里

「公益必须长期参与,让它在生活里自然的存在。」
这就是HAPPYHAIR兴业店的义剪之心。

微笑说再见

人生默默流逝的时刻,最终留下的是什么?
安宁病房里的他们,
翻开一篇又一篇关于「生命礼物」的故事。

光阴的故事

努力生活、努力工作、努力付出……即使慢慢变老,生命也不曾空白。

送你一对翅膀

快乐与原声音乐学校的故事,爱随着童稚的合唱扬起,飘在美丽的山林间。

阅读生命的书

因为义剪,读到了许多人的漫漫生命,从此以后我们不再陌生。

菊岛的夏天

当具有公益服务经验与超级行动力的设计师,遇上了充满热诚及理想性的医疗服务队时,会碰撞与激发出什么样的火花?

还有更多快乐的义剪故事,自2016年3月起,我们将于HAPPYHAIR部份分店巡回展出

快乐好行.环台GO

对的事,就要一直做下去!每年的4月15日就是我们的「快乐地球日」,提倡「蔬食、搭乘大众运输工作、提早一小时关招牌灯」等三件事,带动伙伴及顾客从日常生活开始,重视地球环保议题。
过去,每年的四月份我们参与、筹办过各式各样的绿色环保活动,无论是路跑、公益园游会、植树……除了尽其所能奉献一份心力外,同时希望将这样的理念与实际行动扩散出去,吸引更多人愿意了解、愿意加入。
这个品牌迈入四十周年的特别时刻,我们从公益、专业、企业文化等面向规画出诸多精采有趣的活动要与各位分享。我们即将进行全台串连活动,以单车接力的方式「骑」遍从北到南的各家分店,希望透过如此特别而有趣的互动,令彼此的心紧紧相系!

快乐好行环台计划,跟着我们一同走入四十、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