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惑的正面力量 快樂四十

四十年光陰如梭,在顧客們一路的支持鼓勵下,快樂來到了2016。

常言道:四十而不惑。走過四十年歲月的快樂,在力求突破中思考更多的不只有自身,更是回饋社會的、健康時尚的、與國際接軌的……四十年的「不惑」讓快樂的腳步更堅定,2016將以更多元的角度展現出快樂的力量,請和我們一起走下去!出門走走吧!

公益X印象 巡迴攝影展

「公益X印象」是一本忠實紀錄了快樂好文化的寫真故事集,透過一年的採訪計畫,看見在一代一代傳承下來的公益基因裡,那屬於快樂人以及義剪團數十年來的點滴回憶,他們如何透過手上的剪刀,剪出了一個個永遠剪不斷的「愛」?在這些笑淚與故事之間我們明白,這是一份不需宣之於口的責任:愛自己、愛別人,伸出手,只希望讓彼此都能過得更美麗。
每論黑白或彩色,在每一幅畫面裡,留下的是剎那的永恆;每一句樸實又誠摯的字裡行間,闡述的是普世之愛的價值。快樂珍惜每段在公益之中所結下的緣分,更透過這本寶貴的紀錄,告訴每位夥伴「付出」的重要,因為這不僅僅幫助了它人的缺憾,也在自我的生命裡,默默指引心靈的方向。

走在陽光裡

「公益必須長期參與,讓它在生活裡自然的存在。」
這就是HAPPYHAIR興業店的義剪之心。

微笑說再見

人生默默流逝的時刻,最終留下的是什麼?
安寧病房裡的他們,
翻開一篇又一篇關於「生命禮物」的故事。

光陰的故事

努力生活、努力工作、努力付出……即使慢慢變老,生命也不曾空白。

送你一對翅膀

快樂與原聲音樂學校的故事,愛隨著童稚的合唱揚起,飄在美麗的山林間。

閱讀生命的書

因為義剪,讀到了許多人的漫漫生命,從此以後我們不再陌生。

菊島的夏天

當具有公益服務經驗與超級行動力的設計師,遇上了充滿熱誠及理想性的醫療服務隊時,會碰撞與激發出什麼樣的火花?

還有更多快樂的義剪故事,自2016年3月起,我們將於HAPPYHAIR部份分店巡迴展出

快樂好行.環台GO

對的事,就要一直做下去!每年的4月15日就是我們的「快樂地球日」,提倡「蔬食、搭乘大眾運輸工作、提早一小時關招牌燈」等三件事,帶動夥伴及顧客從日常生活開始,重視地球環保議題。
過去,每年的四月份我們參與、籌辦過各式各樣的綠色環保活動,無論是路跑、公益園遊會、植樹……除了盡其所能奉獻一份心力外,同時希望將這樣的理念與實際行動擴散出去,吸引更多人願意了解、願意加入。
這個品牌邁入四十週年的特別時刻,我們從公益、專業、企業文化等面向規畫出諸多精采有趣的活動要與各位分享。我們即將進行全台串連活動,以單車接力的方式「騎」遍從北到南的各家分店,希望透過如此特別而有趣的互動,令彼此的心緊緊相繫!

快樂好行環台計畫,跟著我們一同走入四十、走向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