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植 養護 | Botanical Treatment for Hair & Scalp

「头发养护」美好境界

专业团队亲身体验、一致认同

这是能够让「质感更完美」的独家疗程

健康 强韧 明显柔润感 弹力直升……

自然的力量,透过手感抚慰注入疗愈之效

令发质宛若天生美好

皆源自于,植萃养发

草本之华 自然润养

千年以前,便有取草本植物之精华为人体蕴养的相关记载,雅丰唯心中医陈峙嘉院长以东方医学的角度肯定「养」的价值,并认为拥有强健内在才能够带来容光焕发的外观,像是以发质的丰盈与健康程度,就能进一步了解身体是否拥有足够养分?由于头部位于最上端,当气血不足时就有如帮浦失去效能、在无法供应足够需求的状态下导致毛囊缺乏营养,令发丝容易掉落。

「养」对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长期滋养才能巩固根本,就让「植萃养发」发挥100%萃取自大地精华的疗愈功效,令发丝呈现有如四季般的温润色泽。

爱用者多年追随

来自日本,「植萃养发」首度诠释「头发养护」新观念,运用最纯然的草本植物精华自根本孕育发丝质地,全系列流露天然气息,体验时更让人拥有舒缓柔和的感受。2007年植萃养发由日本REAL公司授权快乐独家代理,靠着广大口碑流传及顾客推荐,多年来累积不少自然系爱好者持续指定,对于希望稳健提升发丝状态的消费者,这是唯一首选。

一次比一次显著的改变

植萃养发最大要求在于改变「发丝根本」,它奇迹似地为各式发质带来截然不同的良好提升--在定期疗程的体验下,自然卷、细软发出现日渐「饱满」的健康感,展现明显强韧、丰盈且蓬松的姿态,直接以手触摸也能够有明显感受;同时毛燥的粗硬发也因天然养分的修护变得愈加柔软、润泽!只要依据个人需求进行专业疗程规画,便能拥有如此细腻的发质回馈,这就是植萃养发的强大魅力。

除此之外,在温、热塑烫发前进行一至二次的植萃养发加强质感护理,不仅烫后卷度纹理鲜明、弹力上扬,对发丝的伤害更无形抵消,最终绽放前所未见的生命力。

 100%天然奇迹

以苏芳、胭脂、黄柏、槐等十数种100%萃取于大地的自然精华,所有人包括正在经历孕程或哺乳期的女性、容易肌肤敏感者皆能安心体验。有如中医般的「植萃养发」以疗愈的天然正能量,温和照料失去活力的发丝,让不同发质、发况轻松拥抱健康柔润感,一试难忘。

100%草本新哲学 「植萃养发」本月会员独享七五折优惠

花植  养护|Botanical Treatment for Hair & Scalp

「完美发型」取决于头发+头皮的健康

健康的头部肌肤宛如肥沃的土壤,

能够孕育出完美发质。

然而当发丝从毛囊伸出、一吋吋开始成长,

就注定受到环境的伤害--

曝露在阳光下、不佳的水质、

错误的洗发动作甚至过度造型,

都有可能令发丝受损。

拥有健康头皮是最基本的时尚配备,

另外以纯天然花植所提炼之「植萃养发」

长期蕴养发丝,

才能够令发质展现全方位的柔亮强韧,

真正的美,

就在飞扬发丝辉映出四季光采的那一刻,

由您呈现。

NO.1 HAIR SPA令头部肌肤强健进化

以「NO.1 HAIR SPA」著称的HAPPYHAIR,多年来透过专业团队研究,将头皮养护内容专业标准化,从头皮检视+发质诊断、洗发精分类……到专业疗程的每一步骤都经过严谨安排,包括搭配的合适商品都十分完整,HAPPYHAIR以最精致的服务,全方位推动头部肌肤的强健进化。本月推出「会员养护七五折」优惠,健康头皮+发质不能等,现在就来体验!

雙效奇肌HAIR SPA

先选择适合基底、并因应不同头皮需求的精油,双管齐下,精准护理,令头部肌肤纾缓健康。

咨询沟通→头皮检测→挑选基底处方→搭配精油处方→复方精油嗅香→柯木梳纾缓头皮→五段式按摩→芳香发浴→居家护理建议

HAPPYHAIR定價$1,000  /  RECOME HAIR SPA定價$1,500

气定神闲汉方特色疗程

中医推荐头部十个穴位,搭配独家按摩手法与精油配方,令汉方与芳疗发挥相乘效果,神清而气爽、气定而神闲。

咨询沟通→头皮检测+体质检测→复方精油嗅香→柯木梳纾缓头皮→全头分区五行按摩→全头头皮经缓→五行精油芳香疗法→头部穴点深层刮痧→头皮纾缓→肩颈热策与按摩→芳香发浴→居家护理建议

HAPPYHAIR定价$1,500  /  RECOME HAIR SPA定价$2,200

量身订做精油疗程

经典养护推荐,独家技法!体验不可思议的纾压感受,依照不同头皮状况及喜好气味调制配方,非试不可!

咨询沟通→头皮检测→复方精油嗅香→柯木梳纾缓头皮→全头分区按摩→全头头皮纾缓→头部深层刮痧→肩颈热敷与按摩→芳香发浴→居家护理建议

HAPPYHAIR定价$1,500  /  RECOME HAIR SPA定价$2,200

CEO森林复活记HAIR SPA

同时具备深层清洁、纾压以及健发的三合一复合疗程,专业去除老废角质、平衡油水、抗屑与照护毛囊。

头皮检测→复方精油嗅香→柯木梳纾缓头皮→养护专业凝胶→凝胶按摩→养护专业精华液→头皮深层按摩→肩颈热敷与按摩→芳香发浴→养护晶露健发→居家护理建议

HAPPYHAIR定价$3,000  /  RECOME HAIR SPA定价$3,500

Member Sale / November

天然花植  「养」入生活

返朴归真,讲求天然,就从居家养护开始着手;希望选择最优质的洗护商品,就从HAPPYHAIR开始。

本月消费养护疗程可享加购店贩活动,极佳优惠等者您。

健发概念

ESCENTS森林复活记洗发精1L

原价$1,960  加购价$1,350

迷迭香、丝柏精油成分为头部肌肤带来活络能量,同时平衡头皮多余油脂,净化毛孔、消除头气,是最天然的日常健发型洗发精。

深层清洁NO.1

ESCENTS 活力洗发精500mlx2

原价$1,760  加购价$1,200

含佛手柑、葡萄柚精油,可温和平衡油脂并调整因环境变化引起的头皮问题。

打击季节敏感

EMME洋甘菊01号洗护组 250ml

原价$1,500  加购价$1,200

含洋甘菊及矢车菊萃取、特别细致的每日温和洗护,适用所有发质,让绵密香气伴随强健秀发。

居家复制沙龙专业养发

EMME葡萄多酚能量精华10ml x 8

原价$2,200  加购价$1,980

运用全新科技自葡萄中萃取的植物干细胞具备高浓度多酚类成分,帮助头皮纾缓落发的不适状况,重启毛囊的新陈代谢。

加赠EMME01号旅行组 (原价$480)

数量有限,送完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