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2008年5月

简介│因应新世代人才来源的转变,一群大专毕业的发型新鲜人站上时尚行业最前线,打造出缤纷,热情与活力的LET’S HAIR!品牌加倍贴近年轻族群的需求,因为年轻人的心,年轻人最懂!在这里,我们相同的青春频率,每一位设计都是你的好友,来LET’S HAIR就像开同学会一样,不仅有点子、有乐子,更是用最轻松写意的态度,表达出年轻世代的想「发」
LET’S HAIR,let’s go!

潮流集散地--西门町,以次文化流行为街头主要元素,绝对是台北年轻族群密集度最高之处。 2008年5月正式进驻西门的LET’S HAIR,甫开幕旋即掀起新的变发热潮,对发型流行具备敏锐审美观的设计团队、热情洋溢的服务模式,与相同世代的消费者一拍即合,令LET’S HAIR成为西门町众多的发型沙龙中,最受到欢迎的年轻圣地,甚至透过网路吸引港澳新马等地慕名而来的粉丝。经过七年的深驻,从最初成都路上的据点、到中华路上的空间,现在的LET’S HAIR迁至峨眉停车场斜对面的新址,位于二楼的空间及室外主墙,采用深蓝货柜设计投射强烈的美式工业风格,让原本的活泼氛围进入升级阶段--使网墙、栈板、极简灯具的搭配……让室内转化为更沉稳的挥洒空间,展现LET’S HAIR无与伦比的青春质感!

品牌官网:www.letsh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