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2010年7月

簡介|2010年7月成立的雅丰麗緻診所、雅丰美膚診所,以整形外科結合皮膚專科相輔相成,期待帶給民眾整型美容外的健康照護,感謝雅丰顧客長久支持,不吝給予我們寶貴建議,2013年7月,我們決意調整院所架構,成立唯心中醫診所,透過整合雅丰三家院所,進階成為台北東區第一家中西醫聯合診所,以阿波羅大廈地利之便,展開全新型態因應跨時代的需求。

整合中西醫所長,以漢方中醫、整型外科、皮膚專科跨領域上的見解,以團隊治療、專業分工的理念,開設中西醫聯合門診,以中西合併問診激盪出合作默契,雅丰唯心中醫診所麗緻院所除了提供更多類型的診療項目,更能讓雅丰顧客在追求外在美感時,同時把握良機調養體質,縮短術後恢復期,美麗不再有所侷限。

漢方美人養成關鍵 中醫安心掛保證

在門診中穿梭的醫師護士,是否具備合格證書?吃進去的中藥,究竟含有哪些成分?雅丰認為,任何醫療行為都不該存有灰色地帶,這些您曾經擔憂過的疑慮,我們保證它不存在於雅丰,是長期發展醫療服務業的我們給予顧客的永久承諾。

安心保證一

囊括漢方中醫、整型外科、皮膚專科跨領域上的智慧結晶,以團隊治療、專業分工的優勢,給予雅丰顧客多面向的醫療服務,在整形術後照護、瘦身體雕、育髮落髮三方面,更能擷取中西所長,由內而外對症治療。

安心保證二

所有醫療行為均由合格中醫師全程親自操作,依據個人體質屬性調整藥方,全面採用拋棄式材料,一人一套杜絕感染,講究衛生。

安心保證三

雅丰所使用之藥粉、錠劑、膠囊、針具、肌貼由中醫師親自篩選,向原廠在台代理商,或經台灣衛生署認證合格GMP藥廠採購,且經衛生單位審核批准具合法認證,保證不摻禁藥、西藥、重金屬等不明物質,成分單純,濃度合乎標準,副作用低,品質值得放心。

安心保證四

經雅丰任用之諮詢師及美容師,必須擁有醫學中心資歷及護理師或美容師認證執照,透由過往紮實訓練及專業背景,以醫療學理為準則,聆聽顧客需求,給予完整諮詢與建議。

安心保證五

特別設立中醫候診區,讓自成一格的空間舒緩候診壓力,以嗅香蔓延氣味,舒緩焦慮、放鬆心情,以人為本,截長補短空間中所帶給您的不足,備有花茶、精選書籍,讓您在等待中享受如同在家的溫暖芳香。

安心保證六

價目公開透明,並為顧客、諮詢師、美容師及主治醫師間唯一價格依據,醫師及諮詢師是以個人需求及預算範圍給予治療建議,自費門診為非必要性之消費行為,尊重顧客的決定,才是最好的決定。

安心保證七

任何治療內容,未經本人同意,絕不向第三人透露顧客個人資料,遵循醫療法相關規定,非本人不可調閱他人病歷拷貝或外流,不論進行任何療程皆予以絕對保密,您的隱私權將受到嚴密保護。

安心保證八

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每年定期舉辦義診、響應捐血,定期捐贈發票、物資予社福團體,關懷流浪動物,響應環保,以合宜杯具取代紙杯,從生活中的簡單小動作,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品牌官網:www.aphrodit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