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2017年

不只是講堂

伊日生活對於空間的設計,絕對並非單一線性的思維,而是彙整我們對於美學生活的美好想像,透過設計團隊的縝密思量,逐步落實,栽出生活最宜人的風景。

推開厚重的黑鐵門板,映入眼簾的即是一片耀眼的自然光,而窗外的植物在風的吹動下輕擺搖曳,一點的綠為這個快節奏的城市喘了口氣。空間由三個方塊拼接而成 : 純樸的原木、沉穩的鐵黑與潔淨的純白,原木盒子中和了黑與白的銳利;吧檯與廚具設備提供了使用者自在悠閒的聚會環境。

我們想像未來在這裡發生的各種可能性:除了延續伊日一貫的內部教育訓練外,似乎可以有個小吧檯,提供烘焙或烹飪課使用;或許還能有燈架與舞台的規畫,讓小型表演可以在這裡呈現;加個投影設備及足夠的二手骨董木椅,是不是也可以是電影院或錄像藝術展;盡頭的空間連接管線,架個洗手台便是可以清洗顏料的畫室;方正的格局好像也能舉辦主題性的室內市集或工作坊……。

對於這裡,我們懷著相當多的期待,也盼望有更多的火花在這裡被點燃。倘若你也需要一個空間實現你對生活的想像,希望「伊日美學講堂 YIRI CLASS」可以成為你我的培養皿,讓學習的種子在這裡發芽、茁壯。

伊日美學講堂 YIRI CLASS 品牌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