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SS透彩繪光!爆紅的時尚先決條件

23SS全新春夏

將春光化作顏料

以創意打磨輪廓

HAPPYHAIR,讓你爆紅的時尚先決條件

覆繪技法染上髮絲

HAPPYHAIR 23SS 品牌春夏概念--「透彩繪光」,靈感來自於名為「覆繪」的西洋畫技巧。將髮絲視作畫布,並透過色彩大量塗佈、模糊邊界的染髮設計,創造出宛若蠟筆畫般的夢幻疊色感,以恣意隨興的基調,詮釋最獨特的時尚風味。

豐盈優雅的捲髮關鍵字

隨著燙、染設計成為現代人的時尚核心,HAPPYHAIR 選擇「質感」為最大取向,以細膩的剪裁架構、搭配日本鉑金燙髮藥水,完美詮釋韓系風潮「伊莉莎白捲」流露健康的強韌感捲度,是更符合現代人日常、也更生動自然的髮型提案。

率性標誌,日系狼尾頭

豐富的束感剪裁,順著臉沿、朝內彎曲的髮向,搭配戲劇化的層次落差,造就近年爆紅的狼尾髮型。HAPPYHAIR 更透過油畫般的覆繪設計 Highlight 出髮周光圈,創造顯眼且深具修飾的效果;若以中長狼尾搭配捲度則更添柔美,男女皆可嘗試。

雙款西瓜傘設計,高顏值時尚配件

迎來初夏之際,HAPPYHAIR 不僅帶來最新「透彩繪光」髮型 & 髮色提案,更推出兩款品牌西瓜傘,功能全面的自動反向設計,搭配清透柔和的明亮色彩,成為你手中的高顏值配件。

即日起有效會員前往 HAPPYHAIR 不僅可享健康燙染 75折單次燙染消費滿 $5,000 更可獲得全新自動反向西瓜傘(款式隨機),本傘數量有限,就像時尚稍縱即逝,現在就與快樂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