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質順!透明自然不做作「原生感髮質」

什麼是原生感髮質?

即使燙染之後,仍然維持宛若新生般的柔軟質地,就是這幾年最流行的「原生感髮質」!隨著疫情影響全球,時尚也褪去過度奢華,強調以「質感」為前提,以深褐、咖啡、淡黑等能夠展現出髮光的色彩為第一選擇

▲ 如潤娥、IRENE、Noze、菜菜緒、北川景子等……眾多日韓女星,皆以「原生感髮質」的質感外型著稱

想要「原生感」

而充滿生命力的完美髮質,必須透過內、外大量的養護,才能使其散發閃動的細密光澤--別到年前才臨時抱佛腳,HAPPYHAIR為你診斷髮肌狀況該如何解除?

髮色站不穩  染完就崩山

你以為髮質差就是毛?nonono~事情沒有這麼簡單!髮質崩壞最可怕的就是難以「色牢」,染什麼掉什麼,加之髮尾枯黃,離健康原生感好遠!

色牢推薦 #鉑金光感護髮療程 $1,000up(洗髮另計)

染後受損,導致怎麼吹也吹不乾,顏色也快速流失嗎?選擇這款療程就對啦!它不僅能提升染後髮絲的飽水,色澤的飽和度也好好維持住!

捲度不持久  扁塌沒精神

自然屬性的大波浪捲髮因為捲度較輕,如果髮質不佳、很快就會走型,這種非自願的「落捲」讓人超心煩,所謂的「原生髮質感」也就蕩然無存……

重塑推薦 #鉑金光燦護髮療程 $4,000(洗髮另計)

本療程具備超奢華成分「鉑金超導體」,為破碎零散的髮絲結構再次重塑,重點是在沙龍體驗完還可將專業修護組帶回家,天天療癒不鬆懈!

頭肌紅腫癢  換季就遭殃

「有健康的頭肌才有健康的髮質」這句話大家都聽過,但別等到紅腫乾癢甚至不正常落髮才開始有警覺,屆時就得花更多的心力與時間才能挽回~

複合推薦 #CEO森林復活記頂級療程 $3,000(含洗髮/部份店家除外)

清潔、紓壓、強健三合一,無論初心者或長期養護都合適的選擇,就像為頭肌儲蓄健康資本,定期療癒及修護,最終就能獲得完美原生感髮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