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捲、外翻捲、單肩捲……年終捲度派對現在就開始!

年底到了,宴會、聚餐以及派對場合的頻繁出現,讓你開始擔心起自己的整體造型不夠有吸引力?在打點好一身行頭後,千萬別遺忘髮型的畫龍點睛,就像要想在爭奇鬥艷的場合成為焦點,絕對不要忽略「捲度」帶來的魅力!

本月HAPPYHAIR為你推薦羊毛捲、外翻捲、單肩捲等三款燙髮造型,讓你穩登時尚寶座,收割所有人的視覺焦點!

羊毛捲-創造軟萌又無害的形象

羊毛捲|冬天一到,就想窩進毛毯裡尋求溫暖,擁有柔軟感的羊毛捲,同樣符合在秋冬渴望被包裹的氛圍,讓你溫柔、平易近人又充滿記憶點。

髮質細軟的長髮女孩,最擔心髮型空洞或容易開岔的問題,豐盈型的燙髮選擇「羊毛捲」不僅能解決以上問題,它厚實又擁有明顯紋理的捲度,讓髮型整體除了蓬鬆以外,更顯質感。

擔心燙了羊毛捲會毛燥嗎?選用高濕度的髮品不僅能在造型同時進行保養,令紋理更明顯又不會過蓬顯得頭大,羊毛捲的另個好處就是時間一長,捲度會逐漸平緩且更加自然,即使經過長度修剪也很好看,值得一試!

外翻捲-捲度新手就能駕馭

外翻捲|充滿女人味的外翻捲讓人宛若好萊塢明星般的耀眼,往後飛去的捲度因為方向性的延伸輕鬆達到小顏效果,整理時也非常容易上手。

初次燙髮?不想誇張?捲度新手的入門款絕對是「外翻捲」,它整齊又氣場全開的風格十分俐落,若是捲度往後旋轉,還能襯托出臉龐及五官的細緻感,搭配各種衣著都不違和,十分百搭。

想讓外翻捲有更多可能性?推薦更改瀏海分線,或是透過吹整時的髮束厚薄進而調整捲度緊密度,都是能快速變化的方式。

單肩捲-創造女神氣場必選

單肩捲|又被稱作「魚尾捲」的單肩捲髮,可以順應當天風格進行微調,這款捲度充滿亮澤,質感超好又優雅,非常適合時常出席重要場合的你。

在公司擔任主管職,或是時常拜見客戶、出席宴會,那麼請務必考慮「單肩捲」,這款捲髮擁有流暢順滑的捲度,很適合喜歡穿平口、斜肩服飾的你,襯托出頸部纖細性感的線條,當然也可以往後披散,令女神氣息更鮮明。

當然,想要擁有絕佳光澤的緞面髮,無論是日常洗護的照料,還是定期上沙龍護髮的工作都不能少,成為女神可沒這麼簡單,但一定很有成就感。

捲度就是2021的最佳ENDING

只要鎖定以上三款捲度髮型,絕對能為年末時刻的你留下一個完美又驚豔的ending,還不確定該把心愛的髮型交給誰?就將善於量身打造完美捲度的HAPPYHAIR,列入你的預約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