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度四五 品味事物|快樂週年慶45th Anniversary

陪伴眾多消費者、邁入第四十五個年頭的快樂,今年過得特別不同--品牌力抗疫情來襲,站穩腳跟、引領流行浪潮,同時打造高強度的防疫空間,令顧客安心消費不再憂慮,更開啟了長達十年的植樹計畫,以及與野生動物急救站的連結……

世界再難,也想過得不平凡,快樂四十五歲生日,讓不凡品味走進您的世界。

|消費滿千抽|

滿千回饋.快樂即可抽

凡快樂有效會員於45週年慶期間消費

每滿$1,000即可獲抽獎券乙張

(以此類推)


|週慶再加碼|

購卡加倍.質感雙重抽

購買商品、卡券或儲值每滿$1,000

再加贈45週年慶抽獎券乙張

(以此類推)


週年慶期間|2021.10.1~10.31

\放鬆身心/

加拿大Sugarmat水墨暈染瑜珈墊×70市價$3,520

來自加拿大,每塊瑜伽墊均用水性油墨印製,不因使用而磨損,並且無毒,不含乳膠與 PVC,安心使用無虞,展現最美的極致身段。

\乾淨無比/

日本±0無線電動拖把×55市價$4,990

只有2公斤的輕巧設計,能吊掛、收納,充電一次達40分鐘續航力,完美清潔每個角落,無線控制,令做家務成為最時尚的事。

\質感煮食/

韓國NEOFLAM FIKA鍋具三件組×25市價$5,499

致力於推出對環境及人體無虞的環保廚具,且鎔鑄一體成形、不易藏污好清洗,加上特殊專利的Ecolon Coating塗層採用無毒陶瓷材質,不沾效果極佳,且外型優雅,榮獲紅點設計大獎實至名歸。

18cm 鑄造單柄湯鍋(IH、電磁爐適用)

榮獲2020年國外IF、紅點設計大賞,散發遠紅外線,使食物受熱均勻

22cm 鑄造雙耳湯鍋(IH、電磁爐適用)

不挑鍋具,任何熱源都可使用,陶瓷處理,不含有害重金屬,對人體無害

26cm 鑄造炒鍋(IH、電磁爐適用)

商品鍋內外採用陶瓷噴塗易清洗,省油、導熱快速

\文青之選/

日本Sengoku Aladdin復古多用途烤箱×10市價$6,990

復古文青質地,更搭載世界首創專利「遠紅外石墨」0.2秒加熱到位,早上起床不再花時間等待,感受熱氣蒸騰、柔潤豐厚的新鮮土司。

\味蕾刺激/

瑞典aarke亞努克氣泡水機×10市價$11,990

無需插電,不必安裝電池,即可為乏味的白開水帶來味蕾刺激,俐落線條、完美弧度,不僅勾勒北歐經典品味外型,更重現不鏽鋼最原始的溫度。

\還你清淨/

英國Dyson三合一甲醛偵測涼暖空氣清淨機HP09×10市價$28,900

除可偵測及持續消滅甲醛,更濾除H1N1病毒及99.95%超細微粒,使用Dyson Link程式手機便能進行偵測,簡約外型及可簡易更換的濾網,輕鬆守護你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