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短出色 Sharpen Your Style

9月,全世界的時尚大月,在這個月份開啟的季度裡,天馬行空的任何造型創意可以完全不受侷限,做你最想成為的「自己」,沒有比現在更好的時機!首先,找出專屬於你的時尚詞彙。

質感-時尚代名詞

想從長髮畢業嗎?肩上鮑伯讓妳「短」得有女人味!低層次剪裁沒有太多誇張的造型演示,傳達的是時尚靈魂中的深邃質感,搭配側分瀏海顯得格外嫵媚,小顏效果也讓臉龐更顯精緻,若是擔心太單調,有著霓虹般色彩絢爛的線條挑染,不要錯過。

 #肩上鮑伯 

 #側分精緻顏 

 #霓虹挑色 

俐落-時尚主詞

向來以短髮示人,妳可以做的還有更多,比方說:「短」得讓人有印象如何?迎接2021秋冬的極簡鮑伯剪裁搭配上了厚片瀏海,創造出絕大落差的高低層次,不因簡單而讓目光pass,放射狀的挑染美技令原本飽滿的髮型不呆板,「我做主」的俐落,是旁人學不來的氣勢。

 #極簡鮑伯 

 #厚片瀏海 

 #放射線條染 

輕靈-時尚動詞

靈感來自「愛蜜莉的異想世界」,彷彿天生的古靈精怪,透過髮尾自帶飛揚的極短鮑伯表現出來,這是一款彷彿隨時都在律動的髮型,再以風格突出的一字瀏海以及光澤溫柔的濃棕色來平衡它的過動感,推薦總是活蹦亂跳、鬼點子很多的妳。

 #愛蜜莉鮑伯 

 #一字瀏海 

 #柔光濃棕 

有型-時尚連接詞

有時真的懶得管別人說什麼,因為時尚不是人人都懂,「有型」是需要自信才撐得起場面的兩個字,就像完全突顯出五官的精靈頭,層次不連接的破碎型瀏海,不過別擔心,深霧綠的髮色緩和了我行我素的直接,創造國際級的明星氣場。

 #酷帥精靈頭 

 #破碎瀏海 

 #森林霧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