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C品牌2021最新髮型流行視覺|開啟美感宇宙 時尚激光四射 INTO THE SPACE

髮型時尚誰說了算?潮酷沙龍品牌GENIC在2021年以全新品牌詮釋,相偕春夏最新視覺作品「美感宇宙」再度於消費者眼前展現,時尚穿越洪荒、破空而出,設計靈感激光四射!

美感.質感.共感-品牌2021進化再詮釋

因美而生,藝術為靈魂。快樂旗下沙龍品牌GENIC,成立於2003年九月,多年來陸續進駐台灣各大城市精華商圈。品牌以「美感、質感、共感」三感連結,包括髮型的美感,氛圍的質感,以及令顧客沉浸體驗的共感。

GENIC品牌代表的,能夠是商業、可以是藝術,也時常兩者兼具,它的美感宇宙,只為你開啟。

韓國小野馬泫雅 最新公主切髮型主宰美感宇宙 

2021年GENIC全新概念公開,本次髮型視覺設計邀請來自GENIC勤美店首席設計師Pauline出線設計四款髮型,其中兩款於四月「美感宇宙」主題先行曝光。「美感宇宙」靈感來自品牌天馬行空的美學獨立精神,在創作及商業髮型的巧妙平衡中完整體現每一細節。有別其它沙龍品牌,GENIC創意無限卻不小眾,設計獨特又深受消費者喜愛,出自GENIC的髮型作品既別具潮流,同時也忠實投射出每個顧客的迷戀愛好,為你完美打造個人風格。

2021年GENIC髮型時尚首發「美感宇宙」,自酷冷調性提煉反叛精神,為時尚擴充無限空間。髮型繆思取自韓國小野馬泫雅最新MV《I’m not Cool》中大量出現的公主切造型,既特色鮮明又有減齡小顏的設計,無論搭配中分或齊平瀏海,獨特的斷層視覺十分引人注目,同時搭配歐美線手刷染線條,彷彿雷射激光般的耀眼照射,銀光耳圈染深淺對比,更大秀多層次視覺感!

現在就伸手觸碰GENIC美感宇宙,讓髮型體驗創意爆發的設計能量!

HAIR|Pauline+BOBO #GENIC勤美店

PHOTO|Nobita Ling

MAKEUP|PT

STYLING|Star 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