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被發現毛燥爛尾?救救稻草髮質 創造光澤豐厚的閃亮髮迎接春天吧!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像樂編一樣?趁年前有空,跑去沙龍好好整理了髮型,過年前沙龍根本就是萬人空巷!所有的椅子都坐滿客人,連沙發上都是等待的顧客,每一個不是要燙髮,就是染髮

「髮質」去了哪?憑空消失的質感怎麼找回來?

頂著滿意的髮型回家過年,被好久不見的親朋好友大大誇獎,一下說變得好年輕、一下又被問這個髮色怎麼染的?只是因為過年住老家有點不方便,又沒帶到適合自己的洗髮精、護髮素,洗完頭也懶得好好整理,結果年後就發現髮質差好多,光澤感變得超低,完全都不亮了……

為什麼護髮很重要?就算什麼事都沒做髮質也會被默默傷害

不要以為只有在燙髮、染髮時髮質會受傷,日常生活裡有太多事都在默默傷害它,無論是曬太陽、淋雨、騎車吹風甚至是睡覺壓到都會破壞髮質,如果不靠外在的幫助來拯救髮質,就會這樣周而復始,一直停留在零質感的地獄裡。

 居家護髮做對了嗎? 

如果是長髮女孩最怕分叉,洗完頭應該少不了使用護髮素吧?樂編本人很沒耐性,但護髮時一定會仔細將護髮素抹上髮尾、仔細按摩3-5分鐘以上才沖掉,沖洗時必須仔細洗乾淨,也要注意不要碰到頭皮,因為護髮素質地濃稠,很容易會造成毛囊阻塞哦。

另外,不用沖洗的護髮油、護髮霜也是樂編的懶人心頭好,方便又好攜帶,到辦公室先抹一下亂糟糟的頭髮再說!

樂編好評的隨手護髮品大公開!

EMME 22號奢華金采輕質油

連續七年入選銷售NO.1!

擁有Omega6、維他命E、摩洛哥堅果油的黃金比例,

重點是感受超輕盈,一點都沒有油類保養的厚重感,冬天夏天都適合。

PR鉑金光燦髮霜

是擁有「鉑金超導體」、「角蛋白胺基酸」等專利配方的結構重塑大師,

修護、導入、保濕一次就能完成!

時光奇蹟熱防護精華乳HP

擁有大量藍莓花青素成分,是髮絲抗老化的關鍵,

加上完美補充18MEA與CMC脂質讓頭髮更強韌!

抗熱打底也是一大功效,長期在陽光下曝曬一定要用。

 定期上沙髮護髮是投資 

每月護髮1-2次,每天只要花上$40-$80的銅板價,就是對髮質最好的投資!不要再懷疑沙龍的護髮效果,因為絕對比你在家護理來得全面又深入。除了有設計師專業評估你的髮質狀況,還有好多高級的護髮療程讓你選,再加上過程有儀器、按摩手技和各種道具的輔助,讓每一滴營養都被完整吃進頭髮裡,一點都不浪費!

體驗者激推的護髮療程

「時光奇蹟護髮療程」系列來自日本,主打為髮絲抗老化,所使用的商品皆含大量藍莓花青素成分,加上奈米科技的深入供給,18MEACMC脂質的強力補充,如果你覺得頭髮很乾染髮後很快掉色,甚至燙髮後一下就不捲的狀況,不妨試試這系列的護髮療程,從比較小資的迷你護,到最厲害的頂級護都有,可以視情況慢慢升級,樂編尤其喜歡它甜甜莓果香氣,超療癒!

 你現在用的洗髮精正確嗎? 

洗髮精不只針對頭肌,同時也能帶走髮絲髒污。樂編本身是中油性頭肌+乾性自然捲髮質,我的浴室架上通常有2-3種洗髮精,會隨著季節變化來選擇,單效洗髮精比起市面上的雙效洗髮精而言,成份單一、也較能針對狀況處理,如果不曉得該怎麼選擇?造型時詢問你的設計師是最簡單的方式。

設計師才知道的洗髮小常識?

你是怎麼洗頭的呢?洗頭可不是把手伸進去抓一抓就好,樂編在這裡分享幾個設計師告訴我的洗髮小常識--一,把手指張得像八爪章魚一樣用指腹搓洗,這樣能減少拉扯髮絲的機會;二,不要直接將洗髮精倒在頭上,而是倒在掌心並搓揉起泡後再開始洗;三,跟沙龍同樣洗兩次,一次帶走髮絲髒污、一次專心清潔頭皮,這樣才不會白白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