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選狂歡 Selected Revelry|從頭打點好,新年無難事

春節就要來了,雖然慵懶放年假很開心,但過年期間要面對的難關一點也沒少--也許要埋在廚房一整天、也許會被拜訪的親戚連番Q&A伺候……面對即將上演的過年實境秀,臨時抱佛腳來不及,從頭打點好才能過好年!

|情境1|

必須整日與油煙為伍的你

有經驗的媽媽都知道,過年前好好洗個頭,才能埋在廚房撐過初一(春節習俗初一不洗頭,免得洗掉福氣),其實讓頭肌舒爽最好的選擇,是年前來場深層清潔毛孔的專業養護!

★推薦★ 頭肌也春到

快樂獨家CEO森林復活記頂級養護療程,一次就能做到深層清潔、放鬆紓壓以及持續健髮三大要件的好選擇,徹底打開閉塞的毛孔,頭肌乾淨、油水又平衡,獨特的經絡手技更能紓緩全身壓力,讓你在春節前養足精神!

HAPPYHAIR定價 $3,000

RECOME HAIR SPA定價 $3,500

|情境2|

即將迎接好多問題的你

單身被問何時交往?結婚被問要不要生小孩?升職被問加了多少薪?……一年一次的瘋狂Q&A太難招架嗎?其實關鍵就在巧妙轉移重點,快拿出準備好的歐咪呀給,由你主導所有話題!

★推薦★

FIG洋甘菊調理露100ml

現代人慢慢了解居家保養重要性,送上敏感頭肌專用的洋甘菊調理露,輕輕鬆鬆就能呵護頭肌。

新春特惠$680(定價$880)

 產品特惠1/1─2/28止 

AG綠野仙蹤護髮蠟44ml

親朋好友髮絲太細軟或容易出油扁塌,讓綠野仙蹤護髮蠟來拯救吧!含高嶺土及火山灰成分,髮型就像3D一樣立體完美~

新春特惠$810(定價$1,080)

 產品特惠1/1─2/28止 

PR鉑金光燦豪華組合

髮浴300ml+髮膜200g+髮霜100g

(本組加贈鉑金奢華絨被毛毯+鉑金壓紋紙袋)

定期燙染的居家必備系列,尤其針對燙後髮質與捲度紋理進行大幅度的修護提升,讓傷害徹底消失,質感立現!

新春特惠$3,000(定價$4,790)

 產品特惠1/1─3/31止 

EMME 22號奢華金采輕質油100ml+20ml

最長銷、最深入,送禮最大方的油類保養王,質地輕盈好吸收,沉重的負荷感完全不存在,擁有瞬時撫平毛燥的能力。

新春特惠$1,300(定價$2,100)

 產品特惠1/1─3/31止 

|情境3|

趁著好天氣想去走春的你

想在春節期間留下美照嗎?新衣買好了、新鞋也準備好了,髮型也大整理了嗎?關於髮色,2021年的流行以「顯白優雅」的質感髮色為第一選擇!例如降低紅色調,改以帶紅的咖啡色為主,偏粉的淡紫色調也out,略深一階的葡萄+可可色讓髮質更亮眼。 髮型的部份,短髮真的回來了!比起輪廓分明的Bob,自然到帶點凌亂感也無妨的中短髮更適合你,甚至是有點外翹的、3/4圓弧的捲度設計,搭配耳圈染或雙色染,絕對能讓你在新年拔得造型頭籌,時尚出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