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過天晴」的後疫情時代,建立你的自身療癒力

「2020年的你,過的好嗎?」這句話出現在年末,似乎問任何對象都適用,因為突如其來的疫情潮,讓人無論身在地球哪一處,都不免受到波及,再加上進入秋冬換季,生理上、情感上潛伏的變化正在默默影響你,你開始覺得煩躁、覺得抑鬱,卻不知從何而起。

台灣人最常求助的頭肌問題

馬偕皮膚科資深主治醫師、同時為雅丰美膚診所副院長黃靜雯醫師分析:「氣候變遷導致天氣混亂又多變,加上現代人飲食相較以往油膩,還有壓力指數節節上升,所以落髮、出油紅癢與掉屑以及毛囊炎,已經成為門診最常見的三種頭肌問題。」黃醫師更指出,如果頭肌狀況累積太久無法改善,最終都有可能導致掉髮,千萬不能拖。

幸而黃醫師也提醒,只要有效療癒頭肌發炎,加上清潔得宜,維持規律作息並提升自身免疫力,那麼大部份的頭肌問題都有機會慢慢穩定下來。

從頭沉浸,以植物自癒

那麼,如果你有頭肌問題,或者你想避免頭肌問題,該怎麼做?

伊日生活專業芳療講師周湘玲分享,由於2020年的特殊性及許多突發狀況,無形中令人壓力陡升,如果能選擇以精油安頓身心,就有機會在症狀發生前後進行調節、化解。

FIG台灣芳療品牌於2020秋冬帶來「雨過天晴」系列,以穩定沉靜的廣藿香,結合放鬆安眠的真正薰衣草,透過療癒力(嗅聞複方氣味)、自癒力(搭配精油凝膠的養護療程)、守護力(洗髮精居家療癒)循序漸進,支持我們走出陰霾,迎向美好時光。

頂級沙龍呈獻,全方位身心養護

你知道嗎?頭肌擁有超過三十個以上的穴道、細密的神經及血管在此分佈,因此每當身心發生狀況,頭肌時常就是第一個表達警示的部位。而透過芳療調理不僅能處理頭部表面紅腫、搔癢皮屑、落髮等問題,香氣的療癒同時也能幫助身心紓壓。

HAPPYHAIR沙龍與伊日生活合作,選用FIG全新「雨過天晴」系列,針對頭部漢方穴位進行專業技術按摩,排除老廢角質、疏通毛囊,以最潔淨的頭肌狀態大量吸收精油分子,讓植物的力量為你形成抵擋外界傷害的屏障,令健康真正能「從頭開始」。

本月蒞臨HAPPYHAIR體驗「雨過天晴X雙效奇肌養護療程」

凡會員洗/剪消費即可以$600 (不含洗髮) 感受深刻的植物能量

HAPPYHAIR X 伊日生活 X FIG 

無論是從前還是現在,HAPPYHAIR始終堅守於健康與時尚的關鍵位置,我們花費數十年的心思,投注頭肌養護的領域,從穴位到手技,從產品到環境,都以最高規格打造。

HAPPYHAIR養護療程嚴選來自伊日生活--FIG高品質在地芳療品牌,配合台灣氣候、環境、生活及工作型態所研發,針對亞洲人的膚況及困擾,呈現純天然的療癒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