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望露

春臨,露來

找出身心極需灌溉之處

為乾涸止渴

令枯竭滋潤

如果你是--

◎ 一到換季容易頭肌癢、有細小乾屑?

◎ 經常覺得頭肌緊繃、頭壓很高?

◎ 頭肌總是敏感泛紅?

◎ 需要日常保養,好好休息一下?

 芳香推薦 

天堂樂園複方精華


洋甘菊能為敏感、泛紅的頭肌消炎止癢,更散發類似蘋果的香甜氣味,緩解緊張壓力,幫助換季時容易遲滯的睡眠。而雪松則具收斂及殺菌功效,讓皮屑減少,近似檀香的氣味,有如森林浴般帶來安定。

 療癒最佳 

CEO森林復活記


HAPPYHAIR最為頂級的養護療程,具「深層清潔、紓壓、持續健髮」的三合一功效,以精細的按摩手技紓解頭部所累積的日常壓力,體驗後能明顯感受毛囊的自在呼吸,你可將療程使用後的產品帶回家,延續居家健髮功效。本季推薦「FIG洋甘菊凝膠」。

在敏感的春季,我們推薦搭配「洋甘菊、檸檬薄荷及青春之泉等凝膠選擇,並滴入天堂樂園複方精華提升效果」。

雙效奇肌HAIR SPA


週週清潔的保養型療程,去除老廢角質,享受令人愉悅的潔淨!能夠因應不同頭肌需求,先選擇基底、再搭配精油加強。讓頭肌在面對季節溫濕度變化時,增加防禦力!減少搔癢、泛紅等多種問題。

About FIG

2001年,我們引進加拿大ESCENTS,芳療生活蔚為風潮;一路至今,我們累積足夠的經驗及能力、也希望進行更多嘗試,因此在追求高品質的外國商品時,更同步支持在地生產,從原有的ESCENTS、SFS、COSLYS、AG HAIR外,加入了一日茶道、MUNROS、MALAKO、FIG……其中來自台灣的FIG品牌,以專屬快樂沙龍現場使用為主。更多元、豐富、細膩的芳香世界,即將為您帶來無遠弗屆的感受。

—伊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