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趣旅行

想暂时离开,去一座无人认识的异国,

重新找回自己的存在吗?

快乐2018周年庆,

让你达成远行的梦想!

凡十月来店,消费满额$1,000即得摸彩券乙张!

有机会前往土耳其、峇里岛、东京、首尔,还可能获得American Tourister行李箱……

消费累积越多、中奖机会越高!

史诗般古老国度

无论是被誉为「五十个此生必游之地」的伊斯坦堡、充满鄂图曼风格的番红花城、拥有火山地貌的卡帕多奇亚……在这横跨欧、亚两洲的秘境古国,寻访你的前世灵魂。

为你充电的岛屿生活

以疗愈感著称的峇里岛,站在遗世的美丽沙滩上眺望海平线,放松全身肌肉、体验细腻SPA,当然还有刺激的水上活动,在海天一色里,感受快意人生。

传统现代交织的魅力之城

距离台湾不到四小时就能全然感受的魅力东京,满足娱乐、人文等所有需求,不论是都市的绚丽,或是近郊的慢活……无论去几次东京,都不会腻!

比时尚更时尚

来到韩国必定造访的时尚都会、以流行概念闻名世界的首尔!地道韩流美食、热情的K-POP文化、四季更迭的美景……都教人想着下次再来。

American Tourister经典旅行箱

30吋 Curio系列

(快乐周年庆将送出69个)

● 凡有效会员于十月来店单次消费满$1,000,即可获得摸彩券乙张,以此类推。
● 摸彩券兑换时间2018/10/1-2018/10/31。
● 本活动限快乐发型品牌沙龙之有效会员参加,活动恕不跨店累积。
● 得奖名单公布于各沙龙品牌官网。
● 土耳其双人旅游、东京双人旅游、峇里岛双人旅游、韩国单人来回机票,请得奖人凭兑换券与旅行社联系后续事宜,并于规定时间内兑换完毕,如遇旺季或其他特殊加价费用,需自行负担。
● 行李箱赠品颜色皆随机出货,以实物为准。
● 请妥善保留摸彩券存根联,遗失视同放弃兑换资格。
● 本公司保有更换商品或修改、取消、终止、补充本活动办法及注意事项规范之权利。
●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拨打客服专线0800-062-888。(周一至周五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