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趣旅行

想暫時離開,去一座無人認識的異國,

重新找回自己的存在嗎?

快樂2018週年慶,

讓你達成遠行的夢想!

凡十月來店,消費滿額$1,000即得摸彩券乙張!

有機會前往土耳其、峇里島、東京、首爾,還可能獲得American Tourister行李箱……

消費累積越多、中獎機會越高!

史詩般古老國度

無論是被譽為「五十個此生必遊之地」的伊斯坦堡、充滿鄂圖曼風格的番紅花城、擁有火山地貌的卡帕多奇亞……在這橫跨歐、亞兩洲的秘境古國,尋訪你的前世靈魂。

為你充電的島嶼生活

以療癒感著稱的峇里島,站在遺世的美麗沙灘上眺望海平線,放鬆全身肌肉、體驗細膩SPA,當然還有刺激的水上活動,在海天一色裡,感受快意人生。

傳統現代交織的魅力之城

距離台灣不到四小時就能全然感受的魅力東京,滿足娛樂、人文等所有需求,不論是都市的絢麗,或是近郊的慢活……無論去幾次東京,都不會膩!

比時尚更時尚

來到韓國必定造訪的時尚都會、以流行概念聞名世界的首爾!道地韓流美食、熱情的K-POP文化、四季更迭的美景……都教人想著下次再來。

American Tourister經典旅行箱

30吋 Curio系列

(快樂週年慶將送出69個)

● 凡有效會員於十月來店單次消費滿$1,000,即可獲得摸彩券乙張,以此類推。 
● 摸彩券兌換時間2018/10/1-2018/10/31。
● 本活動限快樂髮型品牌沙龍之有效會員參加,活動恕不跨店累積。
● 得獎名單公佈於各沙龍品牌官網。 
● 土耳其雙人旅遊、東京雙人旅遊、峇里島雙人旅遊、韓國單人來回機票,請得獎人憑兌換券與旅行社聯繫後續事宜,並於規定時間內兌換完畢,如遇旺季或其他特殊加價費用,需自行負擔。
● 行李箱贈品顏色皆隨機出貨,以實物為準。
● 請妥善保留摸彩券存根聯,遺失視同放棄兌換資格。 
● 本公司保有更換商品或修改、取消、終止、補充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規範之權利。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客服專線0800-062-888。(週一至週五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