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色的謎題

Colorful Mystery

極冷,極霧,極粉感

2018下半年,七款髮型

打開GENIC的美學宇宙

為眾色之題,一一解謎

 

服裝|Damage

攝影|IAN photography

彩妝|輕美學彩妝造型團隊

#解鎖幕後拍攝秘密

充滿想像力的造型藝術,GENIC讓每個消費者看見另個自己,長期與眾多名人、模特兒的合作,更為流行推波助瀾。在本次的拍攝裡,GENIC各店特邀熟識的網紅顧客來到現場,當她們走進棚內、凝視鏡頭,靜默中,屬於自己的形象密碼躍然其上。

這同時也是GENIC的故事--無論是素人、是網紅,甚至是女神,無論訴求是變美、是特別,或是截然不同,GENIC在此盡其所能,為你解開時尚之謎。

街頭任性塗鴉

有如破開迷霧的金光,充斥向上躍動的反地吸引力,直髮不無聊,是最能表現各式曲線的設計,

無連接性的低層次剪裁與漸層感,與環繞手臂的刺青圖案,吐露街頭的氣息。

Design / Story&Mina101
Model / 嘉嘉

淚中的女神花

紫羅蘭,是維納斯不捨戀人所流下的眼淚而生,當它盛開在髮上,是比浪漫還美的點綴。

偏灰意的淺紫色,隨著蓬鬆、慵懶的捲度輕輕律動,代表著愛與美的女神,如今再現。

Design / Antis&Gems(西華)
Model / Maggie

娃娃女

調轉時光之鐘,逆流回到50-60年代,當時最火紅的流行Flip Look,

髮尾向外翻出空心捲,粉橘調的紅髮很輕巧,搭配方向性參差的瀏海,蒐羅叛逆的零件,破格組合的怪奇娃娃女。

Design / RuviA(麗緻)
Model / Alley(麗緻)

海上之詩

傳說,海上的人魚會唱歌,他們唱的,是最迷惑人心的曲調……

重新看見20年代Finger Waves,但現今的S弧度更為滑順優美,

交錯灰調的冷棕長捲髮,撲朔迷離,像極一首海上人魚之詩。

Design / Demi(勤美)
Model / 奶妹

輕浪藍調

非制式的轉折,令髮上像一汪又一汪、被打在礁岸而破碎的海浪,

自冷艷之中,到帶入藍調的髮色,無處不在搖曳著時尚的角度,那麼像掠過夏季的涼意,輕輕停駐在心裡。

Design / RuviA(麗緻)
Model / 俐蓁

界線外冷感

45度低層次與外翻輪廓、齊眉瀏海及嫵媚眼神……

跳脫乖乖牌形象,在整體形象裡,大量投進摻入藍與灰的紫色,光影交錯揉合,界線以外的新世代冷感,絕對非妳不可。

Design / Grace(勤美)
Model / 大可

追日東洋

辮型與髮髻,交相設計在蜜金流光的冷咖啡色裡,沿著編織的線索,讀出了時尚的禪意。

遊走在現代與過去的東洋風情,始終標誌著鮮明的符號--有如在眼周浮動的櫻花一樣。

Design / Grace(勤美)
Model / 蕭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