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計 HAIR TREATMENT

誰說未來無法觸碰?

你就可以。

EXPLORE STUNNING HAIR TREATMENTS.

由內而外拯救受損

關於髮絲健康,問題並不完全出於頭髮本身,因為一旦失去肥沃的土壤,無論外在如何努力,都無法重回理想的髮質狀態。所以,快樂非常重視從根本做起--唯有「髮肌療癒+髮質護理」,才能真正由內而外拯救受損!

五大護髮+四大養肌

快樂自歐美、日本獨家引進五大專業護髮、養髮以及四大養護療程,聽起來似乎很複雜?沒關係,我們的設計師長期接受專業培訓,能夠深入並細微地了解每位顧客的狀態及需求,並且依療程特色與效果,為你安排最完整的護理計畫。

你唯一要做的,就是走進快樂,預約你的「未來髮質」。

在找出髮質問題的同時,讓我們來做個小小的測驗,看清你的身心狀態

透過儀器及視診、觸診,我們能夠得知頭肌和髮質狀態;然而不可忽略的影響,還包括每個人的生活習慣和身心的變化。

下列有4張牌,請先閉上眼睛,讓心情慢慢沉澱下來,二十秒後張開眼,並憑直覺選擇牌面。

看似一派平靜,其實內心暗藏波濤,有完美主義者的傾向,每件事都勞心勞力安排,長期下來累積不少壓力……放輕鬆是首要之務,你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為《異常緊繃》的你推薦

Scalp / 量身訂做精油療程

精油香氣+按摩手技,是你從未體會過的美妙鬆快!

Hair / 時光奇蹟護髮療程

不染不燙的髮絲也有損傷可能,定期營養補給必備!

常有人說你大而化之,雖然對很多事都感興趣卻不太注重小細節,「過動人生」沒什麼不好,但是一味追求「體驗」而非「感受」,很容易錯過美好事物哦!

 為《感受當下》的你推薦

Scalp / CEO森林復活記頂級養護療程

仔細感受清潔、紓壓及強健髮絲的循序漸進,是最療癒的部份。

Hair / 深氧活泉護髮療程

細軟髮別怕!讓你再也不扁塌,充滿3D立體感的「隱形拉提」來臨!

無時無刻都在想、傾向悲觀主義者的你對於每件事都「太過多愁善感」,總是陷在深層思考中無法掙脫,以致於腦袋常處在高速運轉狀態,怎麼也停不下來。

 為《思考魔人》的你推薦

Scalp / 氣定神閒漢方特色療程

能夠為你的腦與心進行深度放鬆,重回清明的意識狀態。

Hair / 鉑金光燦護髮療程

為極度受損髮帶來的生命契機,不怕燒腦過度,影響髮絲活力!

追求新鮮感彷彿是你的人生使命,對於「改變」你永不厭倦,三五天就換個造型也很正常,挖掘自己的新面貌、獲得朋友間的驚喜反應是你的最大樂趣!

 為《百變不倦》的你推薦

Scalp / 雙效奇肌HAIR SPA療程

透過養護從內到外的完整補充,短時間內就能為身心儲備活力,勇敢地邁開腳步前進!

Hair / 究極髮の潤采染護療程

再百變也要兼顧質感!能夠強力延續髮色生命的護髮選擇,很重要!

植萃養髮頭髮養護療程

市面難尋的100%純天然養髮療程,令細軟髮堅強起來、讓毛燥髮柔順完美,更帶來天然髮澤!

以奈米化科技,令護髮成分快速深層地導入,修復髮絲

以大量花青素與CMC、18MEA結合,讓髮絲保持最佳狀態,有效延緩「髮絲老化」的問題。是的!髮絲和肌膚一樣,也會因為年齡、環境等影響而變得衰老,「時光奇蹟護髮」能以優異的抗氧能力延遲老化速度,逆轉髮齡。


 主要成分 

花青素、18MEA、CMC脂質、奈米超微粒因子

 推薦療程 

時光奇蹟經典護髮療程  定價$1,600up

適用|經常高溫吹整,或燙染而受損,出現初老狀況的髮絲。

髮浴(AE潔淨型 or CE護色敏感型)→1劑養分導入→2劑養分導入→髮膜(LT輕盈感 or MT潤澤感)

時光奇蹟頂級護髮療程  定價$2,200up

適用|為中度至重度受損髮絲補充脂質、增加抗氧化能力,深入修補空洞。

髮浴(AE潔淨型 or CE護色敏感型)→PPTDO微分子+PPTDO高分子+PPTDO後處理→1劑養分導入→2劑養分導入→髮膜(LT輕盈感 or MT潤澤感)

快速、立即有感的細軟髮救星!

2013年由快樂代理、引進,受到顧客強烈喜愛至今的金采多元護髮療程,擁有迅速深入、令細軟髮立體蓬鬆的隱形提拉能力,2018年注入全新升級成分「活氧化摩洛哥堅果油」,以「深氧活泉護髮」為名,再次帶給你無可比擬的修護感受!


 主要成分 

活氧化摩洛哥堅果油、水解角蛋白、水解膠原蛋白、瓜爾膠

 推薦療程 

活泉拉提護髮療程  定價$1,600up

適用|超細軟、扁塌髮質卻又追求夢幻蓬鬆感的你

深氧活泉髮浴→吸乾水分→以深氧活泉精華液分區塗抹及按摩→使用22號金采奢華髮膜按摩→加熱吸收→22號金采奢華輕質油→吹風造型

活泉奢華護髮療程  定價$2,200up

適用|因為髮質偏細又容易受損而感到苦惱的狀態

深氧活泉髮浴→吸乾水分→以深氧活泉精華液分區塗抹及按摩→使用22號金采奢華髮膜&輕質油加強按摩→加熱吸收→22號金采奢華輕質油→吹風造型→繼續使用金采輕質油居家修護

日本實驗結果證明。歷經三十次洗髮後依舊保持髮色如新

快樂首度推出同時守護髮色與髮質的高效修護療程,除了抵禦受損外,更可延長持色能力,經過革命性測試證明,進行本療程後即使經歷三十次洗髮狀態,心愛髮色依舊魅力持久!


 主要成分 

不飽和脂肪酸、毛鱗片接合劑、高滋潤植萃油、酪梨油

 推薦療程 

究極髮の極潤染護療程  定價$2,000up

適用|髮質輕微受損、初次體驗染護魅力的顧客

頭皮隔離菁華油→潤采染前噴霧護理1劑→2劑→染髮→髮浴→去雙氧→清潔→潤采染護調理4劑(暖色or冷色)→清潔→吹風造型→建議選購究極潤采居家護理組

究極髮の極采染護療程  定價$3,000up

適用|受損髮、持續染髮並希望提升色澤持久度的顧客

頭皮隔離菁華油→潤采染前噴霧護理1劑→2劑→染髮→髮浴→去雙氧→潤采染護調理1劑→2劑→潤采染護調理3劑→清潔→潤采染護調理4劑(暖色or冷色)→清潔→吹風造型→建議選購究極潤采居家護理組

 究極潤采染護系列 

髮浴290ml+髮膜250g  原價$2,800/加價購$2,100

髮浴80ml+髮膜60g  原價$1,700/加價購$1,000

鉑金「離子化」,以深入的優異抗氧化能力,達到完美修護的效果

對抗受損,你能做的還有什麼?集結四十多年毛髮實戰經驗及日本結構式護髮系統,快樂為嚴重受損髮推出的「鉑金光燦護髮」,能夠以鉑金超導體帶領重要成分,先修補空洞、再以「角蛋白胺基酸」獨家專利配方進行結構重塑,修護、重建、保濕!


 主要成分 

鉑金超導體、角蛋白胺基酸、神經醯胺、膽固醇

 推薦療程 

鉑金光燦沙龍專業護髮療程  定價$4,000

適用|長時間重複燙、染或漂髮後所造成的極度受損髮

深層洗髮→鉑金光燦護髮1劑→鉑金光燦護髮2劑→鉑金光燦護髮3劑→加熱10mins→搭配鉑金光燦居家護理組

調養髮質的100%天然概念

來自日本,百分之百萃取自八種原生草本植物,以四大配方,透過大地能量為髮絲療癒,達到水感、彈力及冷暖調的完美呈現,令你擁有天使光環般的亮澤。


 主要成分 

八種原生草本植物

胭脂コチニール

色調|暖 質感|水潤

源自與仙人掌共生的胭脂蟲所提煉而成的鮮紅染料。

自中南美洲馬雅文明的挖掘物中就已發現了使用胭脂染色的物品。除用以作為食用色素外,更可製作畫具及染料。

紅麴くれない

色調|暖 質感|水潤

麴的一種。鮮紅色,被稱為天然著色劑。

自古以來被使用於釀造或幫助消化系統的中藥。最新研究得知紅麴有降血壓、抑制膽固醇、防腐的機能與預防癌症的效果,並大量作為保健食物。

木斛アカミノキ

色調|暖 質感|彈力

原產於中美洲的小喬木。

在明治初期開始輸入日本。作為黑色染料使用,在禮服產業或是染色業界一直沿用至今。

蘇芳すおう

色調|暖 質感|彈力

印度、馬來半島原產的小喬木。

古時經由中國進入日本,木心煮汁可以作為染料,並顯現出有深度的紅色,在日本作為王公貴族及顯貴們的衣服用色。

黃柏キハダ

色調|冷 質感|水潤

生長在日本山地高度達25公尺的原生落葉喬木。

鮮黃的內樹皮部分稱之為黃柏,平時作為藥用(可降火氣、健胃整腸)或染料使用。

鬱金うこん

色調|冷 質感|水潤

原產於熱帶亞洲、印度半島的藥用植物。

現在於台灣、中國、印度、斯里蘭卡等地有栽種。根部可作為染料或為藥用,也是咖哩粉中黃色的主要成分,殺菌的效果。

槐エンジュ

色調|冷 質感|彈力

中國原產的落葉木。

遠古就已經引進日本,現在則是廣泛種植在日式庭院或是當作行道樹。花、果實、枝葉都可作為藥用,花的部份則是黃色的染料。

藍あい

色調|冷 質感|彈力

為古代中國主要的藍色染料。

也是中藥的一種,主治解毒,解熱與殺菌功能。目前只在日本德島栽種,一年只能夠採收一次,是植萃養髮中最不易取得的成分,同時也是唯一具有頭肌紓功能的配方。

 推薦療程 

植萃養髮頭髮養護療程  定價$2,500up

適用|想擁有天使光環般的亮澤,或擔心過敏、想避免化學物質又希望髮絲充滿生命力

髮浴→聞香→均勻塗抹→加熱→按摩導入

HAPPYHAIR定價$1,000 / RECOME HAIR SPA定價$1,500

首先選擇合適的基底,再依據不同需求搭配建議精油,雙管齊下、精準護理,為頭部肌膚找回紓緩及健康。

諮詢溝通→頭部肌膚檢測→挑選基底處方→搭配精油處方→複方精油嗅香→柯木梳紓緩頭皮→五段式按摩→芳香髮浴→頭部肌膚檢測→居家護理建議


 多款基底 

悠然京都凝膠【保濕、敏感】NEW

活潑溫暖的佛手柑,綴以幽香的岩蘭草,可以穩定情緒,平衡中樞神經系統,提供敏感壓力頭皮舒緩。

檸檬薄荷凝膠【油性、頭氣】

清爽去油的檸檬與明亮的薄荷,雙效喚醒頭皮活力,吸附並帶走多餘油脂與髒污,同時消除頭氣味。

青春之泉凝膠【油性、中性】

葡萄柚、佛手柑給予頭肌潔淨及滋養,藉由精湛的按摩手技,帶走油膩並激勵活化毛囊。

洋甘菊凝膠【敏感、皮屑】

頭肌出現敏感泛紅,伴隨的搔癢難耐好難處理,就選擇洋甘菊調和能抵禦外在傷害的雪松,仔細安撫吧。

高嶺土淨化療程【油性、中偏油】

來自高山的純淨天然高嶺土,有深層淨化的強效,可吸附頭皮上多餘油脂、消除頭氣、暢通毛孔呼吸。

HAPPYHAIR定價$1,500 / RECOME HAIR SPA定價$2,200

十支單方精油,對應頭部肌膚狀況及氣味喜好而搭配,再加上獨家手技,帶來不可思議的紓壓感受!

諮詢溝通→頭部肌膚檢測→複方精油嗅香→柯木梳紓緩頭皮→全頭分區按摩→全頭頭皮紓緩→頭部深層刮痧→肩頸熱敷與按摩→芳香髮浴→頭部肌膚檢測→居家護理建議


 單方精油 

保濕|橙花Neroli

乾性、敏感及換季問題

好眠|薰衣草Lavender

敏感頭皮、中性混合

去油|檸檬Lemon

分解油脂、頭肌淨化

健髮|迷迭香Rosemary

促進循環、強健頭肌

沁涼|薄荷Peppermint

油性頭肌、止癢

抗屑|雪松Cedarwood

脂漏性、皮屑問題

青春|依蘭依蘭Ylang-ylang

乾性、熟齡頭肌

紓敏|德國洋甘菊Chamomile

敏感頭肌、放鬆神經

抗菌|茶樹Tea Tree

紓緩皮屑、搔癢

元氣|葡萄柚Grapefruit

中性偏油、調理油脂

HAPPYHAIR定價$1,500 / RECOME HAIR SPA定價$2,200

以中醫推薦之十個頭部穴位,搭配專業手技與獨家精油處方,讓漢方與芳療發揮相乘效果,活絡氣血循環、從頭開始!

諮詢溝通→頭部肌膚檢測+體質檢測→複方精油嗅香→柯木梳紓緩頭皮→全頭分區五行按摩→全頭頭皮紓緩→五行精油芳香療法→頭部穴點深層刮痧→頭皮紓緩→肩頸熱敷與按摩→芳香髮浴→頭部肌膚檢測→居家護理建議


 療程三大特色 

頭皮養護|針對頭皮狀況,選擇精油

活絡氣血|通暢頭皮穴點,紓解壓力

五行精油|依據體質特性,複方調節

HAPPYHAIR定價$3,000 / RECOME HAIR SPA定價$3,500

以三段式流程而聞名的頂級療程,兼具深層清潔、紓壓以及健髮等功效,搭配專用凝膠、精華液及晶露,循序漸進地照料頭部肌膚。

諮詢溝通→頭部肌膚檢測→複方精油嗅香→柯木梳紓緩頭皮→養護專用凝膠→凝膠按摩→養護專用精華液→頭部深層按摩→肩頸熱敷與按摩→芳香髮浴→養護晶露健髮→持續居家護理→→頭部肌膚檢測→居家護理建議

 三段式專業療程 

Ⅰ 清潔Clean

森林復活記專用凝膠|植物凝膠軟化角質、分解油脂、深層清潔、暢快呼吸!

Ⅱ 紓壓Energize

森林復活記專用精華液|紓緩皮屑、緊繃頭肌、頭肌搔癢等困擾,釋放全身疲憊。

Ⅲ 持續Often

森林復活記專用晶露|含迷迭香、絲柏精油,平衡保濕、強健頭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