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快乐,免费火速追剧!

「人际关系事务所」--由金钟编剧温郁芳与吴建新导演执导, 曹佑宁、郭书瑶、王柏杰、马志翔、阳靓等人领衔主演,故事讲述四位拥有各自困扰的鲁蛇们,因缘际会群聚租书店并成立「人际关系事务所」,专为周遭解决人际关系的同时,也面对了自己在友情、亲情与爱情上的层层关卡……

「人际关系事务所」除了有贴近现代生活的剧情内容,其中角色也不乏你我身边的人物,其中由阳靓所饰演的发型设计师,就演出这个职业的酸甜苦辣,为了真实呈现设计师的生活样貌,剧组与快乐合作,选择在清新明亮的HAPPYHAIR师大店进行实地拍摄。店内设计师更以亲身经验与阳靓进行深度交流,让演员能够快速进入状况!本剧即将在六月开播,而你只要在六月来到HAPPYHAIR消费并完成活动,就能免费成为爱奇艺平台的10日VIP哦!

快乐会员成为「爱奇艺台湾站10日VIP」

6/1~6/30,凡快乐会员到HAPPYHAIR旗下分店消费并完成活动条件,便可获得爱奇艺10日VIP资格,让你边消费边追剧,回到家也畅看无阻!

1.请至快乐分店粉丝团与「人际关系事务所粉丝团」按赞

2.再扫描分店柜台活动DM的QRcode,请按页面【立即免费领取键】

3.完成爱奇艺会员绑定

4.这样就成为爱奇艺台湾站10日VIP黄金会员

每位爱奇艺会员账号限领一次优惠

《人际关系事务所》

播出平台|爱奇艺台湾站

6月13日,正式播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