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莱雅专业亚太趋势创作高峰会

L’Oréal Professionnel APAC CODEV WORKSHOP in Singapore

由来自台湾、日本、香港、中国、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亚洲国家八位明星发型师,结合七位具备高网络声量的名人及模特儿,共同创作亚太区最新发型趋势,而M-PALACE艺术总监Miyake以台湾代表的身份参加,在这趟异国之旅中,展现她最擅长的色彩魔法!

2018大众流行关键色

2018年初始,Miyake受国际品牌L’Oréal莱雅之邀前往新加坡,与她同样接到邀请的还有其它五位国家代表,身为发型师的他们除了专业身份以外,更在网络社群平台上拥有超高人气,与无数粉丝爱戴,本次在新加坡的创作高峰会中,八位明星发型师便以最贴近大众流行的眼光,创作出代表了2018年度的流行指标发色!

粉雾花草系 #独角兽发色

粉雾色系热潮延烧无休止!已经流行了两、三年的粉雾发色,在2018年依旧拥有它的独特位置,本次以莱雅趋势大使前往新加坡的Miyake,在参加「莱雅专业亚太势创作高峰会」的过程中,带来十足梦幻的「独角兽发色」,而她在粉丝团分享时也以「熏衣草花园」、「花物语」等关键词,不仅让本款发色的搜寻热度往上飙,同时展现她为粉雾色系开发多种可能的无限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