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萊雅專業亞太趨勢創作高峰會

L’Oréal Professionnel APAC CODEV WORKSHOP in Singapore

由來自台灣、日本、香港、中國、越南、馬來西亞、新加坡等亞洲國家八位明星髮型師,結合七位具備高網路聲量的名人及模特兒,共同創作亞太區最新髮型趨勢,而M-PALACE藝術總監Miyake以台灣代表的身份參加,在這趟異國之旅中,展現她最擅長的色彩魔法!

2018大眾流行關鍵色

2018年初始,Miyake受國際品牌L’Oréal萊雅之邀前往新加坡,與她同樣接到邀請的還有其它五位國家代表,身為髮型師的他們除了專業身份以外,更在網路社群平台上擁有超高人氣,與無數粉絲愛戴,本次在新加坡的創作高峰會中,八位明星髮型師便以最貼近大眾流行的眼光,創作出代表了2018年度的流行指標髮色!

粉霧花草系 #獨角獸髮色

粉霧色系熱潮延燒無休止!已經流行了兩、三年的粉霧髮色,在2018年依舊擁有它的獨特位置,本次以萊雅趨勢大使前往新加坡的Miyake,在參加「萊雅專業亞太勢創作高峰會」的過程中,帶來十足夢幻的「獨角獸髮色」,而她在粉絲團分享時也以「薰衣草花園」、「花物語」等關鍵字,不僅讓本款髮色的搜尋熱度往上飆,同時展現她為粉霧色系開發多種可能的無限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