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错车」2018全新音乐剧

HAPPYHAIR专业发型执行

由1983年上映的华语电影「搭错车」所改编的2018年全新音乐剧,即将在七月正式推出!邀请音乐小天后丁当、偶像剧创作才子陈乃荣分别饰演,全剧则由实践大学高雄校区时尚设计学系黄慧贞副教授担任造型总监,与HAPPYHAIR共同以超强专业打造「搭错车」音乐剧中的发妆造型!

复刻当代流行

唱而优则演的丁当这次接下演出不同挑战,即将担纲由知名电影「搭错车」所改编的音乐剧女主角!为了在外型上诠释剧中「阿美」爱唱歌的少女形象,来自HAPPYHAIR双城店的造型师Tako让丁当以清爽的肩上发型登场,侧分浏海加上内卷发尾,在外型流露几许单纯可爱,十分符合女主角的清新设定。

而在音乐剧中首挑大梁的陈乃荣,也将在舞台上展现他能歌会演的精湛实力,为了营造出情感丰富的作曲家气息,HAPPYHAIR师大店造型师Trista以旁分、露耳加上发尾略带卷度的发型,带来浪漫的文青风格,更令男女主角携手复刻当代流行!

不可错过的华语音乐剧

这部集结了音乐、梦想与时代氛围的豪华音乐剧,在四月一开放购票便掀起疯狂的抢购热潮,无论是看过电影版本极想再度回味、或是特别喜好华语音乐剧的观众们,相信都能够在七月起开始的演出中获得满足!而HAPPYHAIR也将巡回提供专业造型协力,让主角们在每场演出都能以最佳状态、完美登场!

剧照出处|相信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