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錯車」2018全新音樂劇

HAPPYHAIR專業髮型執行

由1983年上映的華語電影「搭錯車」所改編的2018年全新音樂劇,即將在七月正式推出!邀請音樂小天后丁噹、偶像劇創作才子陳乃榮分別飾演,全劇則由實踐大學高雄校區時尚設計學系黃慧貞副教授擔任造型總監,與HAPPYHAIR共同以超強專業打造「搭錯車」音樂劇中的髮妝造型!

復刻當代流行

唱而優則演的丁噹這次接下演出不同挑戰,即將擔綱由知名電影「搭錯車」所改編的音樂劇女主角!為了在外型上詮釋劇中「阿美」愛唱歌的少女形象,來自HAPPYHAIR雙城店的造型師Tako讓丁噹以清爽的肩上髮型登場,側分瀏海加上內捲髮尾,在外型流露幾許單純可愛,十分符合女主角的清新設定。

而在音樂劇中首挑大樑的陳乃榮,也將在舞台上展現他能歌會演的精湛實力,為了營造出情感豐富的作曲家氣息,HAPPYHAIR師大店造型師Trista以旁分、露耳加上髮尾略帶捲度的髮型,帶來浪漫的文青風格,更令男女主角攜手復刻當代流行!

不可錯過的華語音樂劇

這部集結了音樂、夢想與時代氛圍的豪華音樂劇,在四月一開放購票便掀起瘋狂的搶購熱潮,無論是看過電影版本極想再度回味、或是特別喜好華語音樂劇的觀眾們,相信都能夠在七月起開始的演出中獲得滿足!而HAPPYHAIR也將巡迴提供專業造型協力,讓主角們在每場演出都能以最佳狀態、完美登場!

劇照出處|相信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