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 Hair Spa for Spring

春.雨

HAIR SPA FOR SPRING

大地复苏  万物萌芽  处处生机

春降甘霖  就是保水滋润之季

-本月会员独享头皮/头发养护75折-

春季首重为肌肤「灌溉」,让干涸一季的头肌代谢多余角质,并进行补水保湿计划,而在HAPPYHAIR众多经典养护中,双效奇肌是公认的春季保湿首选。

Q.「双效奇肌」是什么?又有哪双效?

A.首先,专业设计师会为顾客分析头肌状况,接着从凝胶、高岭土等多款「基底」中选择出最适合的,并搭配不同功能的精油,带来双管齐下的疗愈,所以称为「双效」。

Q.HAPPYHAIR的疗程很丰富,为什么要选「双效奇肌」?

A.「双效奇肌」专门为忙碌现代人所打造,它既可达到纾压放松的效果,又能快速解决头肌状况,过程中还能闻到放松的天然香气,无论是基底或精油都有很多选择,不怕没有适合你的组合!

双效奇肌HAIR SPA

HAPPYHAIR 定价$1,000/RECOME HAIR SPA 定价$1,500

多款基底

柠檬薄荷凝胶【油性、头气】

每天在熙攘的街道上奔波,疲惫的身心加速老化,让细腻的头肌疗程成为生活中的逗点吧!

清爽去油的柠檬、俏皮明亮的薄荷,双效唤醒头皮活力,吸附并且带走多余油脂与脏污,同时消除头气味,令头肌更加洁净健康。

洋甘菊凝胶【敏感、皮屑】

天气变化剧烈的时候、失眠的漫漫长夜……头肌开始出现敏感泛红的状态,伴随而来的搔痒难耐好难处理,该怎么办?就选择温柔的洋甘菊调和抵御外在伤害的雪松,轻轻安抚头肌与发质吧,同时也能改善敏感、头皮屑问题,留下迷人香气。

青春之泉凝胶【油性、中性】

在充满阳光气息的闲适下午,用绽放耀眼活力与光芒的葡萄柚、佛手柑香气,为头肌及心情做个扫除。扑鼻而来的愉悦芳香,给予头肌洁净及滋养,藉由精湛的按摩手技,带走油腻并激励活化毛囊,减缓外在因子伤害,恢复健康光泽的肌肤。

悠然京都凝胶【保湿、敏感】NEW

当生活的浪潮袭来,压力像是船只令身心随之起伏,肌肤便渐渐失去平衡,就以拥有活泼温暖的佛手柑,缀以幽香的岩兰草,可以稳定情绪,平衡中枢神经系统,提供敏感压力头皮舒缓,为如海浪的情绪寻找卸压的出口。

高岭土净化疗程【油性、中偏油】

来自高山的纯净天然高岭土,有强效深层净化的功效,可吸附头皮上多余油脂、消除头气、畅通毛孔呼吸。

春选精油

青春之泉REJUVENATING

清新佛手柑,加上活力充满的葡萄柚,带来青春回归的神奇魔法,让你天天年轻!

养护流程

咨询沟通→头部肌肤检测→挑选基底处方→搭配精油处方→复方精油嗅香→柯木梳纾缓头皮→五段式按摩→芳香发浴→头部肌肤检测→居家护理建议

为什么上班族喜欢「双效奇肌」?

Riki(美术设计)/每日挥洒汗水的Sport男/偏油肌

「我最在意就是换季敏感还有落发(应该没有男生不在意吧)的问题,只要季节一变我的头皮就容易又红又痒,所以我蛮喜欢体验双效奇肌Spa,搭配抗敏感的『洋甘菊凝胶』效果很好!每次一做完,原本头皮那种很闷不舒服的感觉就被释放了,换季会痒的情况也改善很多,而且毛孔干净的话,也能推迟落发。」

Becky(养护专家)/本职芳疗领域的都会女/偏油敏感肌

「从前我以为,头容易油只要每天洗就好;在接触芳疗后,才知道选择适合肤质及头皮状态的洗发精,才能做到有效清洁。我因为睡眠状况不太好,头部时常处在紧绷状态,连带着脑压也容易升高,有时会头晕,所以特别喜欢双效奇肌的『京都凝胶』,除了能明显解除紧绷,个人再推荐搭配熏衣草或者橙花精油,可以让放松的感觉更加倍。」

孟陵(人资协理)/用脑过度的行政主管/敏感肌

「因为产后落发,我把到沙龙养护当作日常保养来做,但身为职场妈妈没什么个人时间,所以兼具功能性和纾压的双效奇肌就是我的救星!除了很舒服的按摩以外,针对工作压力大所导致头皮敏感、紧绷,芳疗师会推荐选用洋甘菊或雪松精油,香气也是让我瞬间放松的关键。也希望透过定期养护,能逐渐改善头发不够强壮的状况。」

除了双效奇肌,我们还有……

量身订做精油疗程

HAPPYHAIR定价$1,500RECOME HAIR SPA定价$2,200

以橙花、柠檬、薄荷、依兰依兰、茶树、熏衣草、迷迭香、雪松、德国洋甘菊及葡萄柚等十支精单,对应头肌状况及气味喜好,当然还有我们的独家手技,呈现不可思议的纾压感受!


气定神闲汉方特色疗程

HAPPYHAIR定价$1,500RECOME HAIR SPA定价$2,200

以中医推荐的十个头部穴位,搭配梳发、五行按摩、深层刮等专业手技,让汉方与芳疗发挥相乘效果,解放脑压、活络气血循环。


CEO森林复活记顶级疗程

HAPPYHAIR定价$3,000RECOME HAIR SPA定价$3,500

快乐最为顶级、以三合一复合疗程而闻名的养护疗程,能够一次达到清洁、纾压以及健发三大功效!


 头发也要保湿 

植萃养发

HAPPYHAIR定价$2,500up

日本「植萃养发」中的黄柏与胭脂,能够让发丝呈现丰泽水润感,是令头发保湿的天然之选。

迎接春天,不能没有……

伊圣诗活力佛手柑加强版洗发精1000ml

原价$1,880  春之价$1,350

佛手柑精油配方再升级,适合所有家庭成员的居家守护洗发精,不但净化脏污,更可使头部肌肤拥有青春活力。

立即购买

伊圣诗洋甘菊洗发精1000ml

原价$1,880  春之价$1,350

伊圣诗洋甘菊护发乳500ml

原价$1,080  春之价$799

含罗马洋甘菊、雪松、迷迭香、植物甘油、其他花植精华萃取……卸压放松的洋甘加上令发根更强韧的雪松,提前抒解在换季过程可能的不适。

立即购买洗发精 立即购买护发乳

伊圣诗洋甘菊头皮养护晶露125ml

原价$1,280  春之价$899

让洋甘菊天然精油安抚换季而敏感脆弱的身心,镇定头肌搔痒的状况,还你一个优雅的春季。

立即购买

EMME 葡萄多酚能量洗发精1000ml 

原价$3,400  春之价$1,800

想让发丝更丰盈、更强韧、零断裂吗?就让超抗氧的葡萄多酚,为细软发带来焕然新生能量。

(数量有限 ‧ 售完为止)

立即购买

Napla纯净头皮洗发精  轻盈微凉200ml or 劲凉版200ml

原价各$500  春之价各$375

Refresh纯净头皮系列含六种有机草本精华,对头部肌肤及发丝具备优越的保湿力,含天然清凉成分可依据喜好选择,赋予头肌畅快感受。

立即购买轻盈微凉版 立即购买劲凉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