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丰案例【正颚】运动男孩矫正戽斗歪脸

虽然男生不像女生自拍功夫一流,但真的拍起照来我也不喜欢,因此我也还真的没什么生活照,也许是自己知道自己的脸型,无论正拍或侧拍都不够上相,于是干脆就别拍了,或是要拍就得远远地拍,虽然没有人的脸型是生来就对称的,但像我这样正面看很明显脸歪一边,侧面看有戽斗的脸型,怎么说也还是太夸张了点。

正顎術前生活照

我想要的只是 正常的脸型

男生当然也不像女生,总是照着镜子对脸上的细节吹毛求疵,我觉得男生只要把自己整理干净整齐,让人感觉舒服自在就好了,毕竟我又不是靠外表吃饭的男生,话虽如此,谁会想让人家以为自己是一枚宅男,更何况我热爱的是户外运动,又不是打电动,在篮球场上驰骋才是我的兴趣啊!

正顎術前1

走进整外 告别歪脸戽斗

现在才二十出头的我,从来没想过会走进正妹如云的整形外科诊所,目的就是为了改变脸型扭转人生,从网路上搜寻歪脸、戽斗、大小脸这些关键字,顿时看见好多和我状况极为类似的脸型,最后我也是透过Google找到了陈怡杰医师,进而走进他的诊间,与他细述这些年来的脸歪戽斗困扰。

术前,我和陈医师总共咨询过二次,第一次去的时候,我是真的什么都没有准备,就是本人直接到现场去让他评估,虽然是第一次见面,陈医师还是花了将近一个小时向我说明,若依照我的骨骼构造等先天条件,他会如何帮我做调整,过程中其实没有我想像中的这么艰深难懂,也就是因为陈医师把我的脸型分析到透彻,所以才有了第二次的面谈。

第二次到访,大概跟第一次距离约一个月左右,这次就是带着电脑断层扫描(简称CT)来与陈医师面谈,而我经过台北长庚医院廖郁芳医师的评估后,很幸运地,我是少数术前不需要经过好几个月的牙齿矫正,就能很快就进行正颚手术的人,看来距离我的梦想(一张正常的脸型)没有那么遥远!

正顎手術當日

用中医 补足术后元气

快转来到开始面对汤汤水水的术后,之前在网路上看前辈们的心得文时,我心里最担心的莫过于这段术后难耐期,但可能术前的我就已经把自己的心理建设做的很好,我有比我想像的还要坚强到足以克服口欲。

若说术后比较令人不舒服的点,就是那段时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经常觉得身体有股冷意从脚底延伸上来,明明当时的天气就没有很冷,却老是觉得自己畏寒,幸好这个问题在看完中医、吃完中药调理一轮后有明显改善,我还蛮推荐正颚的朋友在术后去进行中医调理,我觉得中医开的药方可以从体质补足术后元气,对身体多多少少都有些帮助。

正顎術後第二天

正顎術後第四天

正顎術後看中醫

用照片 比对出前后差异

术后11天,每次返诊走进陈医师诊间,标准的流程就是陈医师会先把我今天的长相拍下来,然后再将照片存到电脑后,他就开始用今天的照片分析术前术后的差距,像是脸型正面侧面的角度、哪些地方还在肿现在看不准、那些地方还会再消肿、以前跟现在的脸型给人的观感等,过程中若有什么问题都可以直接提出来询问陈医师,他都会尽可能解答你的各种疑惑。

正顎術後11天

正顎術後11天01

快速消肿 我认为没有秘诀

术后20天,这次返诊受到很多人的注目礼,都说我消肿也太快了,完全就是一个适合手术的好体魄,陈医师也觉得我恢复的挺快速,认真回想,我到底吃了什么、做了什么?坦白讲我完全没有印象了,我既没有多喝补品,也没有多吃什么违禁品,可能纯粹就是年纪比较轻,平常也都有在打球运动锻炼身体,新陈代谢会比较好吧! ?

这段期间也是受到家人的满满的关爱与照顾,让我不用出门也能吃得营养均衡,再来就是好好睡觉不熬夜,自己体验过这一回,真心觉得快速消肿没有秘方,就是让自己”尽可能”过正常的生活,就是这么简单而已..

正顎術後20天正顎術後一個月正顎術後二個月

我 依然是我 正面看待Everything

我和别人不一样的是,就算是正颚前的我,我也不曾因脸型而感到自卑、沮丧,可能从小到大我都是班上最高大的男生,高大的人比起瘦弱的人,我们总是多了几分不容被他人看扁的气势。

换句话说,我并不曾因脸歪而受到他人异样眼光,而现在就算我做了正颚手术,脸型的改变相当明显,在心态上我也并不觉得自己有何不同,朋友的反应也都十分淡定,就好像地球一样公转自转,我依然是我,依然阳光正面的看待身边所有的人事物。

正顎術前後比對正面正顎術前後比對側面正顎術前後比對90度

正颚术后 是很会把妹的脸? !

若要说做完正颚的我有什么不同?现在的我开始注意起自己的发型,开始锻炼六块肌,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之前就知道我要去正颚的哥儿们,都亏我说现在长得像阮经天,然后近期也曾被女性友人形容,说我长的一副就是很会把妹的脸,本来被说长得像帅哥时,我还感到与有荣焉,但居然被异性误以为为「玩咖」类别,喔不~~~从没想过这居然会是我正颚后的烦恼!

是说陈医师都帮我把脸型给乔正了,我当然也有义务让自己维持在良好的状态上,在此呼吁女性朋友千万别以貌取人,其实我觉得我挺害羞内向的,实在没有外表看起来这么”美图秀秀’,希望接下来我能找到我喜欢她,她刚好也喜欢我的对象,让我有机会当个有肩膀、有Guts、够MAN的男朋友吧~

正顎術後三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