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丰案例【自体脂肪补脸】掰了苦旦凹脸 Annie补脂丰出美肌

annie抽脂補臉術後,雅丰何于甄

每个人都羡慕着别人的脸蛋身材,我也不例外,对于自己的优点视而不见,甚至觉得那是缺点,就像别人都说我的眼睛真大好漂亮,但我反而觉得太大了,配上我的瘦长脸型,大眼看起来好突兀,还有,很多朋友也都好羡慕我的脸型瘦瘦的,说我拍照起来好好看,但我却不这样认为,比起婴儿肥的澎润感,像我这样的骨感脸并没有比较上相呀!

有上妆的时候状况可能好一点,但只要我比较累或烦的时候,看起来就是一张很难沟通的脸,或是当我面无表情的时候,不熟的人也会觉得我冷冰冰的,其实我只是神经比较大条一点而已,但也因为这样,所以我经常提醒自己,面对人群时一定要笑脸迎人,就算浅浅淡淡的微笑也好,有笑容至少没那么令人讨厌。

抽脂補臉術前冷冰冰

好苦!整张脸都需要脂肪

至于素颜的时候呢,我只能用二个字「好苦」来总结自己,我朋友形容得很贴切,说我就像乡土剧里会被虐待的苦情媳妇,还没开口讲话,气场就被恶婆婆给压过去了,就算睁大眼睛用力瞪人,依然是个毫无气势等着被欺负的弱女子。

这样的苦感,我自己很清楚是来自于全脸的凹陷感,在我还不了解抽脂补脸手术前,我曾经想过用玻尿酸填补大范围的凹陷,为此我也曾经到医美诊所咨询过微整,想当然尔,要摆脱看起来满腹心事的模样,最少也要丰颊、丰额、丰太阳穴、填苹果肌及眼窝凹陷,但这几个部位若要用微整改善,换算下来的费用十分惊人,不仅超出我的预算,我更怕自己很快就打回原形,毕竟微整形是有时效性的。

抽脂補臉術前照

从咨询削骨到抽脂补脸

会来到雅丰,并不是从一开始就想好要做自体脂肪补脸,而是打算了解正颚削骨方面的问题,但在听完医师的评估后,我觉得现下的我并不适合进行大手术,因为我的孩子才刚满一岁,这时期经常黏着妈妈讨抱,若术后要同时照顾他和自己,好担心自己身心及体力上无法负荷。

但也因为咨询过削骨手术,进而与雅丰的咨询师棠棠熟稔,她就建议我,或许可以退而求其次,先以抽脂补脸的方式,改善长期以来的脸凹困扰,进一步安排与整形外科何于甄医师讨论后,我更加确定这就是现况我所需要且能做到的手术,因为相较于正颚削骨手术,抽脂补脸的术后恢复期简单好多!

抽脂補臉當天

何于甄醫師學經歷

手术当天 再次确认补脂部位

雅丰是以整形外科为主的诊所,这点从手术过程中就能略知一二,例如虽然早在几周前,我就已跟何医师咨询并确认过补脂的部位,但到了手术当天早上,在我换好手术袍后,我又被带到何医师诊间,与医师再次确认补脂部位及顺序,并不会像坊间有些诊所,可能连医师长怎样都不知道,就傻呼呼的被带到开刀房去了。

抽脂補臉自體脂肪

抽脂补脸 分二次进行

因我从未在脸上打过微整形,再加上我本身是抽不太出脂肪的瘦竹竿,故这次手术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先将有限的脂肪优先填补在凹陷的部位,像是眼窝、额头、太阳穴等上半脸的地方。

何医师有承诺我,若术中在填完这些地方后还有剩余脂肪,她也会再取一些来丰苹果肌、双颊等处,但因这次取出的脂肪十分有限,故若要达到整体澎润的效果,她建议我大约在术后一至三个月左右,再回来进行第二次补脂手术,将已修顺的部位变得更加饱满澎润。

别问我为何不将自己养胖一点,再考虑取脂一次完成就好,我想,没有一个女生是希望自己吃胖后再来辛苦减重的,而且何医师有说,抽脂补脸手术分二次进行,优点在于第一次时能将大范围凹陷的部位填平,等到消肿之后,再来就不足的部位补脂变得更加丰润,分二次进行的脂肪存活率也会随之提高。

抽脂補臉術後一周

术后一周返诊 看中医拿中药

这次要搬家的脂肪,何医师建议我优先选择用大腿内侧的肉肉,因为我的腹部脂肪还没大腿的肉多,不如先把腹部脂肪留着,等第二次抽脂时再拿来用刚刚好,而因补脸的脂肪量也不用多,抽脂的伤口疤痕相当迷你,术后一周时,伤口就恢复得不错啰!

但是,补脂的部位瘀青就好明显,好像被家暴了一样,但其实只是浮肿,不会感觉到痛,而那一周的标准穿搭就是将「帽子压低+戴大粗框眼镜+戴口罩」,用这身打扮照常出门,我完全没有障碍。

这天返诊让何医师看过后,还有去雅丰的中医看诊,中医师把完我的脉象后,问了几个看中医必问的问题,像是睡眠品质、排便状况、手脚冰冷等,最后医师再依据我的体质,为我开立去淤消肿的药方,并嘱咐我中药饭前吃、西药饭后吃就对了,这项中医问诊的服务是包含在手术费里,当天不需额外付费的唷!

抽脂補臉術後中醫

术后自然饱满 给我明亮好气色

术后第一周回诊将抽脂部位的线拆掉后,再隔一周回头看,伤口已经愈合不太明显,眼窝处的瘀青也消散许多,到术后第三周的时候,上完妆的气色好明亮,尤其是上半脸额头、太阳穴、眼窝处格外有感觉,抽脂补脸术后最重要的是不能减肥,要让搬家的脂肪好好在新家住下来,这点真的是太令人开心了,终于有借口约姊妹淘喝下午茶了!

抽脂補臉術後二周返診抽脂補臉術後照二周抽脂補臉術後照三周

抽脂補臉術後三周002

填补眼窝凹陷 原来才是正解

做完抽脂补脸手术后,我才留意到原来是眼窝使我不爱自己的大眼,像我这样眼窝凹的人,就是典型妆前憔悴、妆后高傲冰冷的范儿,而我以前也不知道,原来自体脂肪还能拿来填补眼窝凹陷,这次经过何医师巧手一挥,虽然眼窝的确瘀青了一阵子,但消肿后效果十分明显,上妆后我超爱的啊!原本以为这辈子跟「甜美」二个字无缘,居然在我生完小孩后还能还我青春无敌,自体脂肪移植真的是太威了呀~

抽脂補臉術後照一個月抽脂補臉術前術後比對01抽脂補臉術前術後比對02抽脂補臉術前術後比對03抽脂補臉術後照三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