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丰案例【缝双眼皮】 阳光女孩Linda订制美眸术

何于甄醫師縫雙眼皮術前術後比較

好看的眼睛应该具备怎样的条件?对右眼内双、左眼外双的我来说,答案极为简单,只要眼神看起来有「平衡感」就好了,别以为这是轻而易举的事情,我为了让眼神能对称好看,这七八年来总是得贴双眼皮胶才能安心出门,尤其我从出社会到现在所从事的行业,绝大部分都是必须直接面对客人的服务业,这样的工作类别,没化妆、没贴胶是要怎么见人?

縫雙眼皮術前貼雙眼皮膠

男友视角 一单一双也好看? !

我不是一个崇尚整形的女生,男友更是第一个反对我手术的人,他认为我的贴胶技术既然都能化腐朽为神奇了,又何必要去冒险?

我只能说这是所谓的「男友视角」,他不知道我为这高低不平的眼皮,每天要多花多少时间贴胶、画眼线眼影,才能换来符合公司规定的有朝气眼神,工作忙碌的我每天都睡不饱了,还得早起化妆搞定这一高一低的眼神,想起来就觉得自己好累啊!

縫雙眼皮術前諮詢不對稱眼褶

迎接美眸 等待是值得的

因为工作的关系,我本来就知道雅丰与前东家隶属同一企业,再加上身边很多前同事也都在雅丰进行过手术,所以当我决定缝双眼皮时,优先选择的诊所当然是雅丰,尤其在与何于甄医师面对面咨询后,她的详细解说与建议让我感到相当安心,这也让我更加确定把这项电眼工程交给她!

只是,我一直以为男友会支持我的决定,没料到他的担心原来这么多,为此我费了好多唇舌与时间说服他,因为我实在好希望我对人生的每个重要决定,都能取得最重要的人的支持,而我对缝双眼皮的意念也相当坚定,所以等到我取得他的同意,来到真正手术的那天时,已经是在我与何于甄医师咨询后的半年了。

整形外科何于甄醫師

Oh!双眼皮我终于等到你了!

到了手术这天,我并没有感到紧张万分,更多的反而是开心与期待,盼呀盼的总算盼到了这天来临,一想到打完舒眠麻醉睡一觉醒来,就能拥有朝思暮想的对称双眼皮,就算术后肿着眼睛去上班我也愿意!

在换上手术袍进入开刀房前,护理师除了请我签署手术及麻醉同意书外,更重要的是将术后卫教讲解仔细,像是双眼皮术后该如何冰敷、多久冰敷一次、口服药有哪几种、每天什么时间点吃药等等,如果忘记内容也没关系,还会有一张单子让你带回家按表操课。

縫雙眼皮術前衛教縫雙眼皮手術何于甄醫師1縫雙眼皮手術何于甄醫師2

术后醒来 一碗热粥的幸福

手术过程相当顺利,等我从恢复室醒来的刹那,大约是接近中午时分,虽然我被安排在早上十点的第一台手术,但因舒眠麻醉在术前必须禁食八小时,所以当我意识恢复到完全清醒时,一时间突然觉得好饿啊!在这饥肠辘辘的片刻,我心里才正想着:「如果现在能马上让我吃到一碗泡面或是热粥,那该有多美好啊!」

没想到雅丰还真的立马送上热茶与咸粥,让术后客人用完餐点垫胃后才离去,虽然不知热粥是自己熬煮的还是调理包,但在我饿昏头的当下,我觉得这样的心意也已经诚意十足了,而热粥也比我想像的还要好吃很多,吃起来有一种莫名的幸福感,就好像雪中送炭那样温暖。

縫雙眼皮術後當天

术后一周内 少滑手机勤冰敷

术后的那几天就跟大家分享的差不多,就是窝在家里疯狂冰敷,逼自己少滑手机,能多休息就尽量闭目养神,但是我必须承认,这说起来很容易,做起来却好难噢,尤其我是趁工作转换的空档进行手术,劳碌命的我哪有可能放下手机,完全已读不回LINE讯息呢!

术后第四天返诊时,咨询师看我眼睛还肿肿的,又听到我隔天就要返回工作岗位,接下来将是天翻地覆的连续上班不休假,当下立马帮我打一瓶消肿点滴,希望多少都能帮助我消掉肿胀感,否则一开始工作后就很难按时冰敷及温敷,后续也只能等待眼睛自然消肿了

縫雙眼皮術後點滴

縫雙眼皮術前術後照

縫雙眼皮術後一周

术后这一个月 忙到没空返诊

从手术完到术后这一个月,我几乎是马不停蹄的在上班,到底有多忙呢?忙到即使工作地点离雅丰走路五分钟,我却连回诊的时间也抽不出来,不过,我有任何问题都会随时询问诊所的人员,大概在术后一周后,我开始依照咨询师的建议开始转为温敷,大约是一天三次,一次五到十分钟的频率。

縫雙眼皮術後二周縫雙眼皮術後一個月

双眼皮加植睫毛 眼神无敌好看

自从有了双眼皮,我终于可以摆脱贴胶人生,每天多拿一些时间来睡美容觉,术后一周时我还去植睫毛,只能说缝双眼皮加上卷翘的睫毛,眼神部分整个就是无敌好看,即使不上眼妆,上班前只需稍微上点淡妆,好气色呼之欲出,就算平时休假在家完全素颜时,看着自己的素眼也觉得赏心悦目,男友终于松了一口气,对整形这件事也默默改观,现在的他似乎也想来个条件交换,这次换他来说服我,打算要去整形了? !

縫雙眼皮術後三個月

縫雙眼皮術後半年

縫雙眼皮術前術後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