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專業交流

HAPPYHAIR向來注重時尚的造型和健康的頭皮,為了提供最專業的服務而不斷精進、提升設計師的專業知識,我們很榮幸請到AG產品研發博士Seeger Cheng來台座談,帶著大家了解AG產品的成分和設計理念,使參與者帶著第一手的資訊回去,與更多的客人分享。

自1989年創立至今,AG始終秉持著三大經營理念。 第一:「產品品質和效果的堅持」 身為髮型設計師,創辦人John Davis自行創造專業的美髮品牌,他非常清楚設計師與客人的需求。包含如何確保產品成分、品質、和功效呢。現在幾乎很少品牌在自有工廠生產,其耗時又耗力。但唯有堅持自己生產,才能選擇最安全又有效的成分,精準確保每一瓶AG產品都能符合最高標準的要求。這次博士特別分享了極度受損髮最需要的「角蛋白深層修護髮膜」的研發故事,為了提供最好品質,他前後約莫花了將近十年的時間,做了多層的測試與把關,難怪受到很多人的肯定!

我們也是上了課才深入了解許多成分的內幕消息。例如,市面上很多髮品都在使用摩洛哥堅果油,而其原料等級分得非常多,價格高低也差很多。AG的明星「飄動奇蹟護髮精華」所使用的摩洛哥油,是經過儀器分析後,選擇分子小、好吸收、以及抗氧化效果較強的結構,其成本是其他等級的五倍,只因為在修護功效上有極致的要求。不僅如此,其獨家的研發技術為將水解角蛋白置入於摩洛哥油中,如此造就了從內到外、從修補到光澤,真正有修護力的免沖式明星。

第二個理念是:「具有當代潮流時尚感」 AG在設計產品時,會採納設計師的建議,並觀察街頭潮流趨勢、固定參與國內外知名的時裝秀,創造出讓顧客可以用產品,輕鬆打造當代最新潮流的造型,使顧客都能夠成為街頭最搶眼的目光!

第三個理念是:「公益與回饋社會」 AG創辦人之一Lotte Davis自己在南非出生,後隨父母移民加拿大。因此他從小知道在地球的彼端,女孩被輕視的狀況持續上演著。 當他有能力後,便想幫助她們有機會上學、改變自己的未來。甚至每年親自到訪非洲,看看校舍建造、也為女孩們加油打氣。每一瓶售出的AG產品,AG都會提撥一定金額至「女孩.無所不能」專案。「持續做、一定會有所改變。」他堅信地說。

植物、藝術與科技、堅持品質、掌握趨勢、回饋社會,是AG教我們的事!在HAPPYHAIR,介紹最適合的優質產品、幫顧客顧好髮質與打造美麗、同時又能夠幫助非洲女孩們受教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