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美好相遇〞「快樂涼夏」會員年中慶影片

下雨了。
大太陽。
這些時候,讓你想起了什麼?

一把傘。

你看過快樂西瓜傘嗎?
讓心情不再憂鬱,將傘下的時光,蒐羅為記憶中最美的片段--從第一把快樂西瓜傘誕生到現在,十八年的光陰流淌,連結著無數情感,在打開擁有熱情色彩的傘面瞬間,那樣溫暖而踏實的,原來,是一種被守護的感覺。

快樂涼夏.年中慶

2013快樂會員年中慶送給您!特別推出日本原裝進口「Napla有機純淨洗護組」以及「復刻版經典西瓜傘」兩項會員專屬好禮,只要單次消費滿額,讓您在整個夏天,都可以涼快一下!

詳情請看:http://www.happyhair.com.tw/welcome/n…
加入快樂時尚樂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HAPPYHAIR
———————————————————————————–
Publishing HAPPYRECOME INC.
Model 邱文駿(風暴國際有限公司)、陳詩萱與陳媽媽、楊子儀、鄭采薇、黃相汝
Make Up & Hair Assistant HAPPYHAIR長安店郭子綺
Director 蔡振吉
Special Thanks 找到日出(02-2368-1490)、S.FLOWER石花。藝(02-2765-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