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HAIR x EMME | 新世代演绎

Wob | 定调你的时尚领航地位

亚洲最火红的Bob发型,向来深获东方人热爱,它能修饰出立体头型、带来丰厚的视觉感;不过Bob发型并非一成不变,从2016年开始更出现许多有趣变化:增添轻盈的垂坠风卷度所形成的「Wob」流行,以旋风之姿在本季攀上了最高峰。
2017春夏的Wob风潮除了要把握中长发层次及柔和卷度外,HAPPYHAIR更认为必须呈现「类湿发」的效果,强调如同来不及吹干那般、带有湿滑亮泽感的表层纹理,绝对能为你提升美感精准度。

Greenery | 热门色调全新演绎

专门开发及研究色彩的全球权威机构Pantone,所推出的年度热门色彩向来是时尚设计相关行业的重要依循,2017年脱俗感十足的「草木绿Greenery」为首,轻舞飞扬的自然色系传递了大量的春夏氛围,HAPPYHAIR以此为本进行全新演绎,草木绿以雾面概念延伸--强调冷色渐层的手刷晕染设计,达到和谐的层次及明暗对比,同时也淡化绿色原先的前卫感、增添随兴的时尚情调,春夏想要与众不同,「雾面绿X轻卷度」会是你的首选。

5/1~5/31 HAPPYHAIR给妳最潮的Wobstyle。会员独享烫染75折,再抽Jo Malone、YSL、DIOR、植村秀、OPI 精品美妆,还有全台百种快乐优惠任妳选
详情请见:https://goo.gl/0Rh8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