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燙染 | 帶你體驗更完美的造型

2009年開始,快樂全面推出「健康燙染」

時至今日,有越來越多顧客因為信賴設計師的專業評估

而親身體驗了「健康燙染」的神奇之處

許多人都希望擁有最流行的時尚外表

逐漸演變為對燙、染髮的高度需求

同時也令消費者在造型/髮況間十分苦惱

而「健康燙染」就是解救此一狀況的最佳解方

透過防禦、修護的流程,性質溫和的燙染商品,合適的護髮設計

無須左右為難,健康的美感不再只是夢想

令顧客更感安心的「健康燙染」

所謂的「健康燙染」,是指在燙染過程中避免肌膚敏感,以及對髮質給予氨基酸或是全套性的結構式護理等養份補充,使髮絲在燙、染時的受損降至最低,並且因為養份的深入護理,令捲度、色彩呈現更理想的效果,顧客不僅能夠獲得質感極佳的造型,居家整理也更加輕鬆簡單,最重要的是髮質能長期維持健康。

快樂極早便開始致力降低燙染對髮質、肌膚的影響,令健康與美麗並存,除了針對專業技術進行長期教育,同時不斷尋找合適的商品,完整發展為令設計師、顧客安心的健康燙染流程。

選擇來自日本的化妝品系燙髮藥水,也提供訴求天然色澤的「LOHAS樂活染」(20%食用色素+80%植物色素),我們相信每位顧客在快樂都能找到符合需求又健康的燙、染選項。

Q 化妝品系燙髮藥水的神奇效果

所謂的「化妝品系燙髮藥水」不僅PH值更溫和,更透過小分子結構快速深入毛髮,以不破壞髮質的方式進行燙髮;比起屬於醫藥外部成份、鹼性較高的一般冷燙液而言,化妝品系燙髮藥水更適用於受損髮絲。

最新代理之日本Lucicare「水漾光燦燙髮藥水」有何特色?

低鹼性、比起一般燙髮藥水更不傷髮質,即使3、4度受損等級也能使用的燙髮藥水!添加熱反應修護成份、水解絲綢蛋白以及大量的保劑成份,60-800C的低溫塑型(1200C以上將導致蛋白質變性)在加熱同時修補空洞,令造型鬆軟不乾硬,適用於長期熱塑燙、容易返直的髮況以及捲度較難成型的顧客

為什麼需要「健康燙染」?

根據統計,在快樂選擇「健康燙染」的顧客比例逐年提升,我們邀請數位專業設計師詳細剖析「健康燙染」重要性為何?

拒絕化學影響的時尚態度

HAPPYHAIR新天地店-設計師Berry

我有許多顧客,對於燙染除了期待外型更亮麗以外,更希望透過化學影響改變原本粗、硬的髮性,讓髮型更好整理,在家裡只需要花5-10分鐘就能打理出專業時尚感!想要美麗的前提是拒絕傷害,因此「健康燙染」絕對必備,無論是快樂獨家的結構式護髮療程,或是隔離、去除鹼性等步驟,除了有效預防化學藥劑的影響外,更能在毛鱗片打開的同時導入間充物質,據我的觀察,體驗「健康燙染」流程的髮質甚至有機會比原先更好!

只要體驗過就能明白的重要步驟

HAPPYHAIR師大店-設計師Venus

現代人生活型態變化大,我有顧客時常出國、作息混亂,或因為熬夜、環境影響等而容易誘發頭部肌膚敏感,因此我一定會推薦燙、染前隔離的流程不僅能夠避免肌膚與藥水直接接觸,同時也降低過敏機率、減少負擔。和從前的經驗相比,燙染後頭皮刺癢的不適感大大減少,容易敏感的顧客都能感受到明顯差異,只要體驗過,就會明白事前隔離的重要性。

護髮療程,怎麼選很重要!

細軟髮、粗硬髮、漂後髮質、抗拒性難燙髮質、多重燙染的結構空洞……髮況複雜,更有可能呈現多段性損傷的狀態,因此「健康燙染」需要專業的精準判斷,對症下藥所搭配的護髮療程,令髮質更勝以往!

全效型的持色方案/究極髮潤采染護系列

GENIC西華店-設計師William

來自日本的「究極髮の潤采染護系列」,以強力滲入的護髮方式,加上居家洗護組的協助,達到染髮後的「高彩度」持色效果。搭配健康染髮流程時,我們會先做護髮、再進行染髮,受損髮絲變得柔順,染髮時便不會有過度拉扯的狀況,大大提升了舒適度。我更推薦經常性染髮、3-4級多孔性受損髮的消費者,在染髮同時加入本療程,除了最棒的長效持色之外,更能達到保濕、彈力、填充及柔軟的效果,本系列更特別將冷、暖色分門別類、進行專科修護,這幾年流行的霧感色系如灰紫、亞麻等,都非常適合以潤采染護療程提升質感哦

明顯有感的護髮選擇/鉑金光燦護髮系列

HAPPYHAIR精誠店-設計師Nana

從前在燙髮時所搭配的護髮療程,主要是以帶來光滑、柔順的效果為主。但隨著經歷多次燙、染甚至是漂染的顧客增加,護髮療程的強度也必須有所提升。我認為「鉑金光燦護髮系列」不僅針對嚴重受損髮有明顯效果,細軟髮或是經歷過縮毛矯正(離子燙)的彈性疲乏,也都很適合以鉑金調整狀態

除了搭配健康燙髮流程外,如果漂髮顧客希望近期內能夠燙髮,我也會建議單做鉑金療程修護髮質,兩週一次、持續一個月、令髮絲補充足夠的養份後再進行燙髮設計,最終造型所表現出的超彈力,我相信顧客都能有明顯感受。

為髮絲逆轉時光/TM時光奇蹟護髮系列

HAPPYHAIR木柵店-設計師朿萍

無論是燙、染都能搭配的「TM時光奇蹟護髮系列」,向來是我非常喜愛的療程之一。此系列因為明顯得柔順效果,特別受到顧客喜愛,透過奈米超微粒因子令花青素、18MEA、CMC等有效成份深入髮絲,修補受損,並且包覆不流失,特別適合1-3級受損程度的髮絲使用,達到燙後捲度持久、染後髮質柔順的效果。希望造型充滿質感、改善黯淡狀況的顧客,抗氧回春的TM時光奇蹟系列也能夠滿足需求。

特別推薦|HP熱防護精華乳60g

一推出就愛用到現在的精華保養品!裡頭所含的熱反應角蛋白質能抵禦熱傷害,更能隔離紫外線,是朿萍特推的居家修護必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