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静雯医师】好感微整全计画,精雕崭新的你!

好感微整全計畫,精雕嶄新的你!

新的一年你为自己安排了哪些新计画呢?除了充实内在之外,外在也得要好好打理呢!然而,外在的定义早已不再只是狭隘的美貌外表而已,如何提升他人对自己的好感度,往往更是好运一整年的关键。

想要拥有好人缘吗?雅丰美肤诊所皮肤专科医师黄静雯认为,关键就是从精雕你的「面子」着手!

掌握脸部5关键,好感指数UP

脸是别人对自己印象的来源,很多人会感叹明明个性和能力都不错,好像就是少了点好运气,以致于在感情和工作上无法大放异彩,但事实上,这可能跟运气无关,而是因为整个人感觉没精神,让人看起来不舒服也不顺眼所造成的,这时只需要做一点小改变,就能扭转他人眼中的刻板形象喔!

黄静雯医师提出5大影响好感度的关键部位,赶快先来检视一下自己是不是「中奖」了!

Point 1 眉间

常常眉头深锁纠结产生的皱眉纹,不但看起来凶凶的,也会让人产生这个人心胸不开阔的联想。

Point 2 额头

仔细观察小孩子的脸会发现,额头约占整脸的1/3,而且饱满又有光泽,这就是最佳的童颜比例,反之额头暗沉、凹陷,人也显得黯淡无光了。

Point 3 眼下

眼下周围的泪沟是造成老态的元凶,会使人看起来疲惫不堪,也无形中制造出距离感。

Point 4 脸颊

当下脸颊凹陷时,会出现两道法令纹,看起来就像垮着一张脸,看起来憔悴又严肃难亲近。

Point 5 肤质

满脸痘痘或坑洞、肤色暗沉无光泽,都难免会让人失去自信,别人也比较不会想主动接近。

好感微整轻松做,形塑更精致的自己

上述造成好感度下滑的因素,你中了几个呢?接下来,黄静雯医师将告诉大家击破问题点的方法,帮助每个人达成好感度UP的新年愿望!

Wish 1 皱眉纹

在眉间部位施打适量肉毒杆菌,让肌肉松弛无法使力皱眉,就能解决问题了,效果大约可维持4~6个月。

Wish 2 凹额头

额头凹陷可藉由注射玻尿酸填补达到膨润,但由于额头部位面积大,因此黄静雯医师建议选择中分子玻尿酸,在施打足量的情况下,通常可维持1~1.5年的时间。

Wish 3 泪沟

泪沟所在的位置皮肤薄、血管多,适合使用小分子的玻尿酸进行充填,两者接合度好,效果才会自然,效期则视个人体质的吸收速度而异,约1~1.5年不等。

Wish 4 法令纹

因下脸颊凹陷而产生法令纹的问题,可评估凹陷程度运用中分子或大分子玻尿酸来填补,黄静雯医师更特别提出「修顺苹果肌、撑起凹脸颊」的法令纹新打法,建议以「单点注射填充+拉提雷射疗程」双管齐下的方式进行,效果会更加分,效期也能持续1年以上!

Wish 5 不佳肤况

想改善肌肤肤质、提亮光泽度,可选择脉冲光搭配白瓷娃娃雷射,一个月施打一次同步治疗,当皮肤胶原蛋白重新增生后,不但保养品好吸收,上妆不易脱妆浮粉,面对人群也更有自信。

疗程顺序由里到外,拥有一整年好人缘

在好感微整计画的各种疗程中,应该如何安排进行的先后顺序,才能维持一整年好人缘,并获得最佳效果呢?来听听黄静雯医师的中肯建议:

Step1 从底层开始

先从效果需要一段等待期的音波拉提和电波拉皮开始,自肌肤深处进行拉提,促使胶原蛋白再生。

Step2 再由中层着手

一周后再施打玻尿酸填补泪沟或额头,并在局部注射肉毒杆菌除皱。

Step3 最后加强表层

再以保养型的脉冲光、白瓷娃娃雷射或水光针疗程加强肌肤表层,就能让你的好感度维持一整年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