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丰案例【眼袋内开补泪沟+抽脂补脸】辣妈Aki超有感减龄术

眼袋凹臉歹命向  辣媽AKI超有感減齡術

瘦骨嶙峋+眼袋淚溝=歹命苦情臉!

我有一种脸部困扰,那就是不管铺多少粉底、修容液也无法咕溜的脸蛋,也就是人称瘦骨嶙峋的歹命相,脸上的风霜就好像不用去算命,也会得到命途多舛的结论那样惨淡,尤其我又还有天生厚重深刻的眼袋,这让还没来得及认识我的人,总以为我是女强人,看起来就像每天爱加班熬夜应酬,但事实上,我的生活规律到简直就是宅女界的模范生了。

玻尿酸豐額、蘋果肌、太陽穴 預算偏高

从事护理师工作的我,也曾经想过用玻尿酸丰额头、丰苹果肌、丰太阳穴,但是这样打下来的金额所费不赀,我自己大概的估算一下,随便也要打掉十几万,这完全超出我能负担的范围,而且玻尿酸早晚还是会消掉,想一想觉得也太不划算了,毕竟我要填补的部位这么多、这么广!

術前臉頰凹陷

接觸整外後 驚覺開眼袋、抽脂補臉CP值高

半年多前,我决定从妇产科转战医美诊所,也慢慢开始接触到整形外科,对于整形手术的认知从空白建立起资料库,这才发现原来我可以抽身上的脂肪来填补凹陷的脸庞,而眼袋更不用说,直接用手术将脂肪取出再回填泪沟效果就很好了,且这算是术后不难照顾、术前后差很大CP值高的整型手术。

選擇慢工出細活、個性謹慎的吳欣恆醫師

我默默观望了一阵子,在跟诊的时候,也会趁机聆听不同医师给予手术客人的建议,心里慢慢累积出我的医师人选,最后决定请慢工出细活、个性谨慎心又细,且本身就擅长抽脂及眼部手术的吴欣恒医师,来为我的人生做个Before & After大转折!

眼袋抽脂補臉推薦吳欣恆醫師

打定主意抽臀下垂肉 補臉分二次進行

和吴欣恒医师咨询后,他认为以我的脸颊凹陷程度,可能一次补脂不太够,建议我先选一天一次抽取足够的脂肪量,接着补完这一次后,约莫过一至三个月再视情况将库存脂肪做第二次填补,不过就算是预定两次的补脂肪工程,其实也只是抽取臀下的一些些赘肉而已啦!

考量抽脂恢復期 先解決眼袋跟歹命臉

天知道我多想把肚子跟臀部的肥肉全部抽光光,毕竟我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了,生过小孩就是会有消不掉的皮下脂肪囤积,只是平常的穿着怎么可能让人家看得出屁股有垂肉,另一方面,也是考量抽脂恢复期与手术迫切需求性,我想脸蛋应该才是影响我给人观感的主因,想一想后,决定还是先解决眼袋以及补脸为主好了!

抽臀下脂肪豐太陽穴蘋果肌額頭

吃得營養 對整形術後恢復幫助大

我很重视保养,尤其年过三十后,每天要固定吃的营养品,我可是一样也没少过,像是卵磷脂、维他命B、C、E等,我全部都是画好时间表按时服用,还有早餐最重要,我会选择蛋白质为主的成分,再搭配自己DIY的综合蔬果汁,真心觉得平日有扎实补充营养,对术后真的很有帮助啊!

營養早餐讓我術後恢復快

整形術後積極吃的保養 消腫去瘀快

猜想可能是因为平日保养有周到,术后我更是积极加倍服用,因此不论是眼袋还是脸部补脂的部位,我的消肿速度也异于常人的快速,术后那二周我去发廊洗头,设计师都忍不住赞叹效果也太自然了点,根本看不出有肿胀的痕迹,还要我把医师介绍给他,其实很多人在到了一定年纪后,难免都会面临胶原蛋白流失、脸上崩塌骨感的危机,这可真是脸颊丰腴的人难懂的困扰呀!

 第一次補脂、內開眼袋補淚溝術後5天第一次補脂、內開眼袋補淚溝術後11天

術後帶來幸福感 讓人誤會戀愛了?!

还有一件更有趣的事,没想到我只是抽脂补太阳穴、额头、苹果肌跟内开眼袋补泪沟,朋友居然都觉得我差很多,隔壁室友还以为我偷偷谈恋爱了,说我看起来整个人充满幸福感?好吧~只能说抽脂补脸太神奇了,我也希望术后可以如预言所说的谈场属于轻熟女的恋爱呀~

眼袋瘀青消退 再次進行補脂

我在术后三周左右,因为术后恢复得太好了,眼袋瘀青完全退散,经由吴医师评估,我们决定提前进行第二次脸部补脂,这部分并不是我的脂肪消得特别快才赶快补上,而是第一次补脂本来就是把凹陷的部位先填平,第二次才是让填平的部位澎润起来,所以在做完第二次补脂后,我的脸真的超级啵亮的有感~

第二次補脂術後1周、內開眼袋補淚溝術後1個月第二次補脂術後2周、內開眼袋補淚溝術後5周

長肉澎皮去眼袋 居然仿隆鼻效果?!

然后,居然也有人误以为我去隆鼻了!我在想,难道是术后脸颊长肉膨皮了,光泽感随之提升,再少掉凸出来的眼袋搅局,看起来就会有鼻子长高的错觉吗?事实上,隆鼻本来就是我打算着手的第二项整形手术,难怪人家都说整形会上瘾,尤其这次做的手术术后都好好照顾,对我来说一点难度跟障碍也没有,这的确有加深我之后再接再厉继续隆鼻的意愿呢!

內開眼袋補淚溝術後2個月比較圖

內開眼袋補淚溝術後2個月比對照

拿眼袋減5歲+補脂肪減5歲=年輕10歲!

距离第一次补脂及开眼袋术后三个月,现在的自拍不自觉都会散发出小女人味,不像以前怎么拍都得大修,才能从歹命相变成正常人,拥有澎皮的脸部肌肤,看起来就是比较年轻、有朝气,即使我都已经30几岁了,但女人不管到几岁,都是希望自己看起来像20几岁,现在拿掉眼袋瞬间减掉5岁,脸部补完脂肪立马又再减5岁,没想到只是简单的整形手术,居然会有减龄10岁的效果,赞啦!

內開眼袋補淚溝術後3個月比較照

第一次補脂內開眼袋補淚溝術後3個月生活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