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尚医师】自然型隆鼻新趋势 韩式结构式隆鼻手术

【曾文尚醫師】自然型隆鼻新趨勢 韓式結構式隆鼻手術

鼻子位于五官的中心,影响着面部的立体感,东方人的鼻子一般都很塌又朝天,导致隆鼻手术在台湾相当盛行。雅丰诊所曾文尚医师表示,每个人的五官都不尽相同,适合的鼻型也不同,就好比Angelababy精致姣好的面容上,换上一个宋慧乔的的鼻子,虽然两位的鼻子都是常被患者提到的隆鼻榜样,但不见得他们的鼻子套用在每个人的五官上也能一样美,因此现在越来越多民众重视「客制化」的自然美鼻。

隆鼻打造理想鼻型 精雕细琢分区规划
靠着隆鼻手术能拥有又翘又挺的鼻型,是许多爱美男女的希望,但隆鼻手术的选择很多,像是日式隆鼻、韩式隆鼻和注射类隆鼻等隆鼻方式都有不同效果的呈现,不过又以能将鼻型做的最自然的韩式隆鼻讨论度最高,雅丰时尚诊所曾文尚医师说明,韩式隆鼻又叫「结构式隆鼻」,也就是鼻子的雕刻手术,韩式结构式隆鼻能依照患者本身的鼻型及脸型,量身定做更立体自然的鼻型,不同于传统隆鼻手术只能单纯将鼻根、鼻梁垫高,能更精细地修饰到鼻头和鼻翼的部分。

结构式隆鼻的做法跟以往隆鼻手术最大的差异在于利用人工I型鼻模加耳软骨和自体肋软骨、异体肋软骨作为隆鼻材质,耳软骨是以自体的为主,可以保护鼻头软组织,比较不会有排异反应之外,也能防止鼻头变形、穿孔等问题产生。

术前沟通隆鼻需求 记得指名整外医师
雅丰诊所曾文尚医师提到,自己在隆鼻手术中特别很重视五官的协调度及整体美感,因此在隆鼻手术咨询前,会先跟患者沟通了解患者的隆鼻需求,最后再依据患者整体考量去客制隆鼻手术的规划。

隆鼻手术成败的关键跟执行手术的医生有很大的关系,民众务必寻找有专门整形外科专科医师证照的隆鼻医师操刀,整形外科医师专精度够、手术经验多,能够提高手术的安全性及成功率。

雅丰诊所曾文尚医师是专业整型外科出身的医师,之前曾担任长庚医院担任过整形外科主治医师,此外院内的护理师也都有专业护理证照,让专业度高的医疗团队帮助下,能更全面的完成隆鼻手术,达到患者隆鼻需求,为患者打造出拥有个人风格的自然美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