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丰案例-【二段式隆鼻】设计师终结短小矮胖鼻

高中毕业 即向美发业迈进

从小到大,认识我、接触过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开朗、外向的女生,喜欢与人互动,说实话,这样的我哪能老实坐在办公室上班啊?很有自知之明的我很快就认清真相,于是在高中毕业后就选择投入美发业,一路从助理培训到升设计师,不知不觉在安居乐业的发型沙龙里,我已经是资深设计师了!

万能剪刀手 传递快乐能量

成为一名设计师后,虽然每天都得面对客人,但浓妆艳抹向来不是我的强项,以淡妆维持基本礼貌是一定要的,我也觉得气色满分、笑容满点的自己,工作起来才会更加愉快,并把这样开心、快乐的正面能量传递给大家。

術前工作形象照

凹呜~人生就还差个鼻子齁

也因为我喜欢这样坦率做自己,很多客人与工作伙伴也都喜欢找我抬杠,彼此之间说话总是直来直往、没有距离,不知道是哪一天,我突然认真统计起来,这十几年来最多人诚实以待给我的忠告,第一名居然是:「咏蓁,你要不要去垫个鼻子啊?你真的就只差做个鼻子了!」

隆鼻術前黃俊源

鼻梁低 鼻柱短小矮胖

也不能怪朋友们建议我去隆鼻,因为连我对我自己的鼻形都很不满意,鼻梁超低,整根鼻柱非常短、小、矮、胖,这是不管漂成哪一种发色、剪哪一种发型都不能修饰的大缺点,因为鼻子就那么巧处于脸型正中央,当看着一个人的脸说话时,我相信除了眼睛外,第二个会留意的大概就是鼻子了,更何况我还有一点朝天鼻。

一百人诚心建议-去隆鼻吧!

日子就这样虚无缥缈的过下去,忠告持续累积则数,就在搜集完人生第100个隆鼻忠告后,我突然觉得背后好像有了一股力量,支持我去做长期以来犹豫不决的决定,再加上我经常去穴位埋线的中医诊所就有整型外科,心想反正每周都要去雅丰唯心中医报到,不如同一时间也去咨询整形外科医师看看。

隆鼻術前隆山根

垫高鼻梁 拉出鼻头的二段式隆鼻

来到雅丰时尚诊所,第一次见到腼腆的黄医师,他向我分析我的鼻形后简直是命中要害,我们很快就有了共识,简单来说就是终结短小矮胖鼻,最后决定以植入Bistool矽胶鼻模垫高鼻梁,同时也取右耳的耳软骨来延长鼻头,以标准二段式隆鼻的作法打造嘟嘟美鼻,黄医师有提到,我的鼻型只需拉高鼻柱、拉出鼻头,以后在视觉上就不会看起来胖胖的了!

因为早已预定好下月中旬要搬家,完全不适合做完隆鼻就提重物爬上爬下,所以我没时间犹豫太久,这周四咨询后,当下就直接约好下周四手术,想说既然早已下定决心了,不如就慷慨赴会吧!

隆鼻諮詢溝通黃俊源

隆鼻術前案例正面

隆鼻卫教 获得揪感心术后包

这里要称许雅丰的是,举凡术后你想得到跟想不到的物品,像是清伤口的棉支、生理食盐水,外擦药膏及内服药粉,还有术后必备的冰敷袋等,在手术当天由护理师说明注意事项、签署同意书及逐一卫教完毕后,会很贴心地准备好一整袋给你带回家,里面还附上清楚的使用说明,包含药怎么吃怎么擦跟时间点,整个是「术后爱心包」的贴心服务啊!

雅丰術前衛教

术后鼻子肿、耳朵黑青需要时间

我在术前最担心的事,就是鼻子做完应该会宇宙无敌爆炸痛,没想到它真的只是胀胀的,还有,因术后一周内,大部分时间都是压着鼻模帮助定型跟消肿,这时候鼻子痒痒的也不太敢搔抓,有一种痒是骚不到痒处反而更痒,大概就是术后现在的心情。

再来,取完耳软骨后的耳朵伤口难免黑青,在这时期摸起自己的耳朵会没什么触感,感觉耳朵好像暂时不是自己的,再来就是第一次照镜子时,会对自己的脸孔有一种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会想问:「ㄟ你哪位啊?」

隆鼻術後三天

术后一周 拆鼻柱外缝线

因为选在周四手术,术后的每周四也就成为我的固定返诊日,到诊所后,护理师先帮我用生理食盐水清理伤口,这里搓搓那里搓搓,至少要消耗掉近十支棉棒,当然自己在家也是要学会清理伤口,只是自己清理时心里总是会有点紧张,自然也就无法清理的这么干净彻底啰!

接着,就是进行术后第一项工程-拆掉最明显的鼻柱缝线,我要先说,拆线是一定会痛的,拆完线护理师会再重新上一次药膏,这才算大功告成,紧张的情绪可以稍稍卸下,不过这天耳朵背后的线还不能拆,这要再等术后2周左右才能再进行第二项工程-拆掉耳朵缝线。

隆鼻術後一周拆線

隆鼻術後一周案例

术后二周 拆耳朵缝线

隆鼻术后第二项工程就是拆掉耳朵缝线,当初黄医师有问我睡觉时我是否有习惯往哪一侧躺?我想了想觉得好像没差,就选择取右耳耳骨来垫鼻头,不过我觉得我的耳朵消瘀速度比鼻子来得慢一些些就是了。

做完鼻子后的10天,拥有新鼻子后觉得好神奇噢!内心还真是蛮开心的,忍不住跟家人同事朋友分享这段过程,再加上本来就有很多朋友知道我要去隆鼻,术后也都纷纷私讯问我结果如何?那阵子很需要休息,其实是不宜盯着手机猛回讯的,最后干脆动手做术前术后合图,一张真相就说明一切了呀~

隆鼻術後十天比對

隆鼻術後三周

术后一个月 拆鼻柱内缝线

术后一个月,七上八下的心情有比较轻松起来,鼻子随着日子越来越不肿,我也越来越习惯自己的新美鼻,虽然才一个月,却有一种快忘记一个月前塌鼻子的错觉,我的咨询师柔棠告诉我,今天是要把没有被身体自主吸收的缝线拆掉,少掉这些线的阻碍,再加上伤口已愈合,呼吸起来顺畅好多呀!

隆鼻術後1個月比較

隆鼻術後一個月

隆鼻術後6周

感谢黄医师 让我获得山根至宝

术后二个月返诊时,特别邀约腼腆的黄医师一起拍照打卡,黄医师很逗趣,一副很想学如何自拍才上相的眉角,这才发现医师下了刀之后原来也是凡人啊!别看黄医师平易近人没有架子,他可是万芳医院整形外科主治医师呢!

隆鼻術後二個月返診

隆鼻术后新发现 脸变小了!

隆鼻后,我发现一件奇妙的事,那就是我的脸变窄变小、眼睛变大、牙齿瞬间不暴牙了,我还在想,该不会是黄医师趁我睡着时偷偷做了其他的事吧! ?哈哈哈~黄医师,当然是跟你开玩笑的啦!

隆鼻術後三個月比較

选择另一半与整形医师 影响一生的决定

再说另一件令人觉得有趣的事,隆鼻后,以前暧昧过的对象突然在脸书私讯,不知是客套话还是认真的,居然夸我说我变漂亮了,聊一聊后还问起我结婚了吗?

扪心自问,转眼我都来到「姐」字辈了,在自己的工作领域得心应手,倘若这辈子遇不到值得托付的对象,还真是宁可养猫陪伴就好,毕竟选择另一半就跟选择隆鼻医师一样,说起来都是影响一生的决定,当然希望自己能以遇到好医师的运气,继续为我带来人生的好运。

黃俊源隆鼻術後三個月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