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丰案例【内开眼袋补泪沟】Tako抛眼袋迎小清新

開眼袋補淚溝案例照,林孟羲

百变玩发 眼袋却像金箍咒

作为一名发型设计师,随心所欲变换发色、发型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偶而为自己烫个卷度、变个发色,以发型修饰脸型本来就是我的专业,不管客人想打造俏丽动人还是成熟优雅,对我来说都不是问题。

但是,就是因为这样玩发玩了这么多年,自己心里当然也很清楚,就算再怎么把发型变来变去,终究还是无法让大家把目光从我的大粒眼袋移走啊!

術前眼袋浮腫,林孟羲

我只是出道早 身分证上没有老

很多第一次与我接触的客人,一听到我从事美发业十年多了,都以为我30岁了,殊不知小妹才25岁,只是出道的早,这真是天大的误会啊!

当卸下工作回到家时,心里难免还是上演小剧场,这遗传性鼻过敏造成的黑眼圈,以及天生垂肿大粒的眼袋,应该是使我的年龄瞬间多5岁的原因吧!唉~也难怪客人都觉得我看起来很「成熟干练」了。

術前眼袋拋,林孟羲

拿掉眼袋 我要上相更要形象

关于眼袋这困扰我经常挂在嘴边,跟客人聊天时我也从来不加以掩饰,反正就这么明显,想遮也遮不掉,总是咕哝着好想要手术拿掉它噢!而这个声音在传诵多年后,我的老顾客终于受不了我的叨念,有一天害羞但直白的问:「ㄟ塔口,听你讲了好几次想开眼袋,我在整形诊所工作,你要不要来手术?」

这位客人与我认识很多年了,料想她应该不敢诓我,而我也正好处于一个觉得应该做点什么改变的25岁,毕竟人家都说:「女人啊~25岁以后就开始走下坡,老啰!」有了岌岌可危的危机意识,再加上我很幸运地被选为义大利发品EMME品牌形象大使,经常要代表EMME出席各种活动,这时候更是觉得眼袋阻碍我什深,不摘掉它很不上相,否则这一辈子大概就只能拍远景照或当个墨镜控了!

EMME形象大使,林孟羲

感谢店里伙伴们火力支援

因为摘眼袋的心意非常强烈,我先约一天跟客人大推的林孟羲医师咨询后,很快地我就挑好黄道吉日,依约来到雅丰丽致诊所,说实话手术这件事我犹豫这么多年,等到真要做的时候,这才发现拥有一群好伙伴真幸运,店里的伙伴都超级支持我,大家都不约而同跟我说:「你早该去做一做了,手术完休个几天好好休息吧!」

內開眼袋諮詢,林孟羲

內開眼袋手術,林孟羲

亲爱的眼袋 我们从此不见

手术这天,我一早就来到诊所,并在脸书打卡向世人宣告我~豁~出~去了!好让以前总是爱拿眼袋开玩笑的朋友们知道:「嘿嘿嘿~从此以后你们再也没机会寻我开心啰!」这次我是认真的要拿掉黏在眼睛下面25年的袋子了呢!

開眼袋術前FB,林孟羲

挖小丘填山沟 我的脂肪很够用!

大部分有眼袋的人多半也会有泪沟,所以术中通常会将取出的脂肪搬家到泪沟去,就是一个挖小山丘填山沟的概念,林孟羲医师说,像我的眼袋从外观上看就已经十分明显,通常取出的脂肪再填完泪沟后都还会有剩,绝对不用担心不够用,然后,更重要的是,黑眼圈在术后不会不见,而且在术后那一个月因眼部循环正在恢复,没意外只会看起来更黑轮,但随着时间过去会慢慢回到常态。

開眼袋術後衛教,林孟羲

勤冰敷消肿 客人居然没发现

基于我是认真负责的好员工,再加上这段时间主管、店里伙伴这样帮我,术后连休个三天后,我就闲不住去上班了,其实开眼袋术后还蛮好照顾的,最主要就是冰敷、冰敷、再冰敷,还有术后尽量不要低头,避免血液倒流变得更肿胀,回去上班后,有一些眼尖的客人有发现我把眼袋摘掉了,但大部分客人只是觉得我眼神变小清新了,不明说的话,除眼袋还真是个适合默默投资的手术啊!

摘眼袋術後10天,林孟羲

拿掉眼袋 还我正港宅女身分

说实话,设计师是必须直接面对客人的职业,第一眼的好感度很重要,为了这个万恶眼袋,我真的很常被客人误以为是夜生活丰富的女孩,拜托~设计师上班时间已经够长了,回到家都三更半夜了,洗好澡能在被窝里追剧就要偷笑了,哪来的约会跟夜店,现在眼袋拿掉后,总算还我一半清白了,另一半是擦不掉的过敏性黑眼圈。

摘眼袋術後3個月,林孟羲

青春正好 正缘快上门来呀~

可能我个性大而化之,休假也懒得多想怎么穿搭,再加上我也偏好黑白色系,觉得简单舒适就好,因此总是随兴的挑件衣服就出门了,介绍我去开眼袋的客人就曾叨念着说:「明明是青春正好的年纪,塔口怎么老是穿着小老头的黑色,难怪正缘总是不上门来呀~」,这一说好像也有道理,手术后我想我会认真考虑彻底颠覆人生的!

去眼袋術後半年,林孟羲

眼袋內開術後一年,林孟羲

趁年轻除障碍 睿智好选择

最明显的不一样就是自拍了,以前怎么拍都避不掉那一坨袋子,尤其笑起来的时候,眼袋比卧蚕还更抢镜头,这对向来只会自拍的我来说,少个眼袋真的是角度好瞧很多耶!幸好我25岁就选择正面迎击它了,没有拖到35岁,人生不就是要即知即行才会发达吗?哈哈哈!

開眼袋術前術後照,林孟羲

開眼袋術前術後比對,林孟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