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丰案例【威塑脂雕】名模张晏菻 产后抽脂甩肉大公开

張晏菻產後威塑抽脂甩肉大公開

萤幕上亮丽大嫂 萤幕下努力带宝

常在萤幕上看到许多男艺人的另一半在节目中畅谈生活趣闻,节目中这些大嫂们看起来都非常光鲜亮丽,而19岁就嫁给艺人林佑星,今年才刚满23岁的张晏菻,其实私底下就跟一般全职妈妈一样,每天在家照顾孩子。

林佑星嫩妻張晏菻產後抽脂,雅丰吳欣恆

晏菻说:「当初奉子成婚,一切来的好快速,感觉自己一秒从少女变妈咪,一开始心急着当一个好太太,好妈妈,等到孩子上了幼幼班,回过头来看自己时才惊觉身材走样崩坏,产后到现在不知不觉已胖了14公斤。」晏菻叹道:为了照顾孩子与家庭,每天的时间就这么多,真的很难维持产前运动的好习惯。

林佑星嫩妻張晏菻產前身材曼妙,雅丰吳欣恆

昔日伊林辣模 现在成小猪晏菻

常戏称自己是「小猪」的晏菻,嫁人前可是伊林模特儿,拥有救生员执照的她,美丽性感的身材曲线简直就是只姣好美人鱼,而这只美人鱼却还是败给了产后肥胖一发不可收拾,于是只好戏称自己为小猪,就当是自娱娱人了!

晏菻苦笑着说:「其实女人真的辛苦,为了生孩子付出的牺牲真的很大,我当然爱我的孩子,但我也希望我能当个完全看不出生产痕迹的水某啊! 」

林佑星嫩妻張晏菻產後發福,雅丰吳欣恆

为求恢复产前身材 产后找回曲线

在一年前,晏菻早已在脸书上PO出一张打点滴的照片,内文写着她要去铲肉当水某!其实当时晏菻早已透过闺密的推荐,悄悄来到雅丰咨询。

晏菻直接找上雅丰抽脂一哥吴欣恒医师,并向吴医师表示,希望能将自己身上这些产后多长的肥肉一并去除!平常穿搭十分娇俏、身材也高挑修长的她,再加上当下穿着宽松有型的衣服,还真看不出来哪里有「发胖迹象」?直到她露出发胖的腰腹与大腿后,众人瞬间了解其中真实状况。

林佑星嫩妻張晏菻產後抽脂術前諮詢,雅丰吳欣恆

产后发福中广身材 腹腰腿全都露

吴欣恒医师说明,其实晏菻身材高挑,单看她修长的比例,很难发现有局部肥胖的困扰,而局部肥胖往往是最难减、最难瘦的地方。

一般来说,女性最容易囤积脂肪的部位就是手臂、腰腹跟大腿臀部这些部位,若想靠运动锻炼瘦身也做得到,只是必须要有强大的恒心与毅力才能维持住,而通常家庭主妇或者职业妇女都较难抽得出空闲来做这些运动,因此抽脂手术就成了解决上述困境的绝佳选择

張晏菻威塑腹部環抽脂術前手術標記,雅丰吳欣恆

吴欣恒医师 细心规划威塑抽脂

吴医师与晏菻沟通后,决定帮晏菻做两个部份的抽脂手术,一部分是针对腰腹的腹部环状威塑抽脂,另一部分则是大腿马鞍部位的大腿环状威塑抽脂,在手术规划时,吴医师也允诺要帮晏菻的腹部雕塑出马甲线,让晏菻的身材更接近产前的她!

因考量手术的安全性,再加上晏菻平日仍得照顾孩子,吴欣恒医师建议晏菻可分两次做威塑脂雕手术,避免因一次的大量抽脂造成虚弱不适。

另外,在抽脂术前后,晏菻也在雅丰护理师的陪同下,有到雅丰唯心中医进行数次的身体调理,雅丰的抽脂术后规划流程,也让晏菻大呼整个既贴心又安心。

張晏菻威塑大腿環抽脂術前手術標記,雅丰吳欣恆

用威塑雕出马甲线 靠的是技术与经验

这次要帮晏菻做的抽脂手术,采用的是极为精密的威塑进行,抽脂手术有许多仪器可以使用,但目前市面上抽脂仪器最灵活及敏锐的还是非威塑莫属,超音波的特性跟仪器的设置,可以让抽脂的部位从深层拓展到浅层,应用的部位有腹部的女性马甲线、男性六块肌、后腰部的水蛇线,甚至是性感的臀窝,都可以透过威塑来进一步雕塑。

而这样精细的脂肪雕刻技术,自然十分考验执刀医师的技术跟经验,因此唯有经过威塑原厂认证的整形外科专科医师,才能确保该医师对于威塑的使用度完全掌握,而经验的丰富度更是掌握抽脂利器-威塑的重要指标,吴欣恒医师早已在威塑甫于台湾上市时,就已率先通过原厂认证,技术及经验值绝对能不负晏菻所托。

雅丰抽脂結合中西醫,張晏菻抽脂

中西医结合LPG紧实雕塑 雅丰独门抽脂疗程

晏菻在这两次抽脂手术中,感受到雅丰抽脂手术规划的完整性,从抽脂术前的中医调理,包含中医把脉为晏菻调配专属中药,提供晏菻抽脂术前后滋补气血,免于失血体虚的处方;加上由雅丰还在抽脂套装中加入由专业医学美容师专人服务,抽脂前后都适用的医疗级LPG,LPG在抽脂术前可以软化脂肪,使软化后的脂肪能够更轻易的被抽脂仪器抽出。

抽脂术后则可以使用LPG排水模式,让抽脂术后的水肿及瘀青等不适加速排除,之后更可以用LPG最受欢迎的紧实雕塑模式,将抽脂后的肌理及内层脂肪更贴合更紧致,对于身体的皮肤松弛能有极大的改善,让担心术后会有皮肤松弛问题的晏菻整个放下心来

雅丰抽脂,張晏菻抽脂術前後比對

马甲线美人鱼再现 晏菻抽脂术后成功甩肉

威塑脂雕抽脂术前后比一比,经过雅丰纤体设计师吴医师的巧手雕塑下,晏菻真的找回18岁的她,当年那条美丽的马甲线美人鱼又浮出水面了!

威塑脂雕抽脂术后的晏菻曲线迷人,晏菻在抽脂术后也乖乖依照吴医师的嘱咐有努力一边做腹肌运动,让雕塑出来的马甲线更为紧实明显,抽脂去掉多余赘肉后,小蛮腰立现,抽脂后的大腿也很直顺,满分!

雅丰吳欣恆抽脂,威塑認證

抽脂大师吴欣恒医师说:

脂肪细胞在成年后就成恒定数量不会再有改变,因此当我们运用整形技术将脂肪细胞抽出后,整个人的体型曲线就会马上得到很大的改善,经过抽脂手术抽掉后的细胞也不会再长回来,因此做完抽脂手术,只需要维持抽脂后的脂肪细胞体积不再过度膨胀肥胖,那就能让抽脂后的效果保持住,让抽脂手术对身体曲线美化的效益形成无限大!

雅丰抽脂,張晏菻抽脂術後

晏菻成功抽脂甩肉后开心说:

这次真的很感谢雅丰整个团队跟吴医师的细心照顾,让我可以解决心头这个大困扰,过程中我得到雅丰全心全力的照顾,我才知道原来做抽脂手术并没有我想像中的那么煎熬,雅丰结合中西医以及LPG的抽脂疗程,真的很完善,抽脂完的我不只身体线条变得漂亮,连身体内在的健康也有雅丰帮我把关,谢谢雅丰的照顾!

雅丰抽脂,張晏菻威塑抽脂術前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