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丰麗緻診所│林孟羲醫師│女神威塑進化論

蔡依林我呸MV女星  黑澀會薔薔(林嘉凌)女神進化論

整形外科:林孟羲醫師

主治項目:術前術後中醫調理威塑超音波脂雕(腰後肉、大腿)、自體脂肪豐胸、豐頰

女生對外型的追求不外乎是美胸、纖腰、光滑肌、細長腿,而這四種條件若不是天時地利人和就得靠自己努力達成,要成就這些條件大部分的人靠運動、勤保養、身體調理,有部份人也會聽信偏方,但不管選擇的是什麼方法,自己總會覺得有那麼一點的不夠完美。

薔薔從「我愛黑澀會」出道之後,持續在電視廣告、雜誌、網拍擔任模特兒,對於身上的每一分、每一吋都嚴以律己,當模特兒不輕鬆,除了要隨時展現美好姿態,更重要的是膚質要保養、身材不能腫,連呼吸都得戰戰兢兢。

薔薔心內話:脂肪可不可以長對地方?

身邊的朋友、家人都覺得我的臉蛋、身材已經算是標準的,但當我看到鏡頭中的自己,因熬夜工作造成的憔悴雙頰,天生不夠飽滿的上圍,且隨著年齡增加,再怎麼少吃多動還是粗了幾分的大腿,讓我不禁大嘆:「脂肪你怎麼總是長錯地方呢?」,身為敬業的模特兒,我必須解決這些身材問題,希望透過威塑抽脂豐胸、豐頰可以使我在鏡頭上更亮麗完美。

雅丰脂雕大師 整形外科林孟羲醫師見解

在與薔薔諮詢過後發現她的雙頰因長期熬夜的關係,導致膠原蛋白流失,因此臉頰兩側明顯較凹陷,胸部上緣的部分則是不夠飽滿,使視覺上看起來比實際罩杯小,而薔薔的大腿及後腰則是全身脂肪較多的地方,因此我建議她可以透過威塑抽脂,將多餘的脂肪抽出,再利用自體脂肪回填至胸部及臉頰,打造飽滿美胸與澎潤蘋果肌,讓她在鏡頭前能更上相。

少一吋脂肪 多一吋上圍 女神進化論

經過這次的威塑抽脂回填術後,身材變得凹凸有致,飽滿的蘋果肌和美胸也讓我在鏡頭前更加甜美兼具性感,在工作邀約上也看得出明顯成果,術後接到了許多新工作,也非常榮幸能接拍我心目中的女神-蔡依林的新歌MV play我呸!特別的是,這次的抽脂療程包含了中醫術後調理,替我看診的雅丰唯心中醫診所劉建忠醫師為我客製化對症下藥,讓我避免因抽脂失血而造成的氣虛體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