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動】熱心捐血無條件 淡定做公益@忠孝復興站

挽起衣袖,展現您的美麗無畏精神

將心比心,讓我們一起淡定做公益

在民國63年以前,台灣的醫療用血幾乎都是有價供應,如果是家庭經濟狀況較差的病 患,光是手術過程所需的用血就能讓一個家庭經濟陷入困境。後來在各公益團體及善心人士的協助,紅十字會台灣省分會就在63年4月19日在蔡培火先生的努力 下成立,並肩負會長職務推動各項捐血公益活動。

雅丰人為了響應社會公益活動,從2004年起參與快樂麗康企業公司所發起 的捐助捐血車活動,雅丰人捐出部分所得用來添購捐血車。在過去幾年快樂麗康企業公司捐贈三台捐血車,在台北捐血中心的快樂天使一號、台中捐血中心的快樂天 使二號、高雄捐血中心的快樂天使三號,都是雅丰人在台灣的北中南所留下的企業精神與熱心助人的足跡。日後,我們也將行走台灣更多的角落,把自己的一份力量 轉化為無數的種子散播出去。

今年的捐血活動和建國獅子會合辦,地點是在忠孝東路SOGO旁的瑠公公園,也順利募集近150袋鮮血。雅丰人期望能將「把愛傳出去」的旗子插遍台灣每一個角落。

6/17(日) 早上十一點至下午七點,雅丰時尚、雅丰麗緻、雅丰美膚三院所夥伴,這次很開心能與獅子會建國分會一起合作舉辦捐血活動。

活動時間:6/17(日)11:00-19:00

活動地點:臺北市大安路一段瑠公公園旁 忠孝號捐血車

交通位置:忠孝復興捷運站4號出口,往東區地下街14號出口

主辦單位:獅子會-建國分會

協辦單位:雅丰‧菲仕美醫療事業

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

公益活動需要更多熱血人士參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