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交流】張松源醫師─整形東遊記(二)

張醫師於6月份前往亞洲的整形王國→「韓國」, 行囊滿滿的將韓國最新、效果最好的整形美容技術帶了回來, 誰說整形一定要到韓國,在雅丰,您同樣可以享受同步於國際的醫療技術。

拜韓國的整形觀念開放之賜,韓國的整形醫師能有更多創新研究的機會,其對於手術技巧創新研發的精神與成就實在值得我們效法。

以在韓國整形外科界小有名氣的李洪基 ( Lee Hong-Ki ) 醫師為例,李醫師對於顏面骨整形手術鑽研甚深,在和他請益的過程中,我發現有許多獨特見解,都是以前在教科書上所未聽聞的;我更有幸於李醫師診所內見習到所謂正統的韓式隆鼻,1個月前他才幫診所的諮詢主任動過複雜的隆鼻手術,手術成果完全看不出有任何人工突兀之外形,反而更突顯出這位韓國氣質美女的五官及臉形,外觀的自然美感更是令我欣賞。

此行親自拜訪的數位在韓國整形外科界頗有名氣的醫師,他們在手術方面都已練就一身的好本領,但是也並不排除對人體組織侵犯性更少的所謂「微整型」,例如,同時使用肉毒桿菌及玻尿酸注射以消除臉上表情皺紋,利用肉毒桿菌治療咀嚼肌、小腿肌肉發達及減少腋下多汗的困擾。

金仍坤教授就戲說「整形外科醫師要能品味上等牛排,也要懂得吃牛肉麵」。這些非開刀類的整形手術,在韓國的美容整形消費中,一直是獨占鰲頭的,因為「注射美容」能使現代人在不影響正常生活之下,悄悄地完成某些回春美麗的欲求。

我這次機會難得前往亞洲整形美容大國『韓國』,當面接受數位大師級醫師的指導,讓我受益匪淺;既然由寶山而返,絕對不會空手而歸!當然,我也獲得諸位醫師的首肯,日後將持續與我分享各種最新韓式整形手術的經驗,也能讓雅丰的貴賓獲得整形美容的第一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