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品牌HJ SALON引爆時尚力量

由HAPPYHAIR的「H」
加上年輕世代的Junior的「J」
以LOGO外圍的圓框
象徵融合HAPPY的時尚文化
與新世代、新想法所呈現的全新沙龍

這裡是髮型沙龍激戰區--台北東區, HJ SALON橫空出世,以潮流、年輕的品牌概念為訴求,在時尚快速更迭的地區逐漸吸引客群。走進忠孝東路四段181巷內,這裡屬於東區較為僻靜的區段,許多以質感為主的品牌也在此嶄露頭角,無需多久腳程,HJ SALON的招牌就在眼前。

初看見以黑鐵圓框將HJ二字圈起的招牌,意識上便觸及了流行的眾多可能性--象徵時尚與文化的相互融合,H意即源於快樂的專業自信,而J代表的是「Junior」,既是如此,設計師團隊自然相當年輕--目前品牌擁有十位夥伴,都以辨識度高的強烈風格為形象,正是時下族群心儀的自信態度。

拾級而下,以深色灰階的整體感是對全店的第一印象,全鐵件框的造型鏡台、人字貼地板、清水模感的牆面……相互搭配,除了沉穩的氛圍,更能感受設計力量的蓄勢待發,期待HJ SALON所帶來的爆炸性時尚!

品牌官網:http://www.happyjunio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