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2002年6月

菲仕美診所,位於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上,提供中部地區醫學美容整形完善的設施與優質醫療團隊,讓您感受專業、貼心、放鬆。整形項目有:隆乳、隆鼻、雙眼皮、拉皮、抽脂、肉毒桿菌、除皺、玻尿酸美容整形、雷射除毛、專業換膚、青春痘治療等,期盼菲仕美能成為您心中的美麗殿堂。

菲仕美提供中部地區完善的設施與優質醫療團隊,讓您感受專業、貼心、放鬆是我們的堅持,我們期盼能成為您心中的美麗殿堂。

菲仕美醫療團隊為林口長庚整形外科主任級醫師及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主任級醫師,護理團隊有二十年經驗並兼具美容師資格的專業優質服務。

菲仕美位於台灣大道科博特區,享有涵碧樓級的簡約風格設計與美景視野,我們營造一處身、心、靈釋放的私密空間,提供您自在健康的身心、內外樂活光采舒緩療程,在這裡也能讓您在忙碌的都會生活中認真的去享受美療生活。

安全性  |  本院資深整型外科醫師具有合格整型外科及美容外科專科醫師執照及資格;醫美團隊皆為護理科系畢業及擁有專業證照。

隱密性  |  採完全獨立空間,設有多間 VIP 室。

舒適性  |  內部規劃以涵碧樓風格,設備一應俱全。

專業性  |  提供多項醫學與美容的完整療程,符合各種問題的需求。

獨特性  |  所使用醫美治療性保養產品即彩妝護膚品為美國醫學界品牌。

方便性  |  位於科博特區綠園道,公車科博高鐵接站捷運皆便利,鄰近亦有多處停車場提供服務。

引進國外皮膚研究中心最新專業醫療美膚療程技術,由專業的醫師及美容護理師團隊,為您的肌膚作完整的診療與保養,針對各種問題肌膚,量身訂作進行徹底的更新與改造工程,讓您也可以擁有最動人的好膚質。

為使人生的重要時刻變得更加完美,快速不留痕跡且免除全身麻醉恐懼的微型整容方式,藉由肉毒桿菌及玻尿酸來達到除皺回春、臉部美形雕塑的美容效果;微型整容證明了時光可以倒流,美也可以不著痕跡。

採用百萬級數位皮膚檢測儀,打開問題皮膚的根源,來滿足你對美麗的需求;擁有微波拉皮、德國光纖雷射、德國魔顏換膚雷射等優良設備,結合醫師的專業技術,提供一套最有效的治療療程。

我們專業的醫療團隊、術前詳細的諮詢、術中嚴謹的手術、術後嚴密的追蹤與照顧,提供您一個安全、貼心的隱密空間,不論您有任何美容整形的問題,都可以在菲仕美得到最尊崇的禮遇與照顧。

品牌官網:www.aphrodit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