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年中庆|黄金传奇,2020再掀热潮

快乐独家「黄金传奇」来啦!去年来不及参与、今年别再错过!

凡七月「会员来店消费满$1,000」,即可抽纯金金饰、铂金光感发油、一日茶道掌心机、百元现金券、时尚优惠券等多项好礼,活动期间新客加入会员、会员卡续约再加赠黄金传奇抽奖券乙张,张张有奖,绝不空手而归!

2020最完美的居家修护

铂金光感发油

铂金光感发油 想感受聚光灯打在秀发般的无上光感吗?2020推出的铂金光感系列就能做到!尤其这款「光感油」添加高科技成分,更含摩洛哥坚果油、白池花δ-内酯、抗氧化剂等,不仅打了光,更解决最烦恼的染后褪色问题!

100ml / 原价$1,200

香气,无所不在

一日茶道掌心机

迷你又方便,实践优雅生活的行动香氛机!小巧的78克重量不仅能随身带着走,更不受空间限制。无需加水,只要将精油滴在棉片中,香气立即无所不在。(链接USB即可充电,内建关机功能)

原价$1,800

日本全新护发系统

铂金光感馥郁护发疗程

如果你喜欢变换发色、固定染发,没有好好护理就可能造成严重受损。别怕!全新铂金光感护发系统搭配染发,能够减轻化学伤害,带来根本防御力!

原价$1,800up

长销极致修护首选

铂金光灿护发疗程

集结四十多年毛发实战经验及日本结构式护发系统,针对烫、漂后的极度受损发所打造的「铂金光灿护发」,推出以来受到许多顾客欢迎,以铂金超导体带领重要成分,先修补空洞、「角蛋白胺基酸」独家专利配方更为结构重塑、修护!

原价$4,000up

纯天然,最安心

植萃养发

来自日本,以「调养发质」为重点的100%天然概念,四大配方透过大地能量带来终极疗愈,达到水感、弹力及冷暖调完美呈现出天使亮泽,美到发光!

原价$2,500up

给自我最极致的犒赏

CEO森林复活记顶级疗程

以三段式流程而闻名的顶级疗程,从深层清洁开始,还给头肌干净,第二步纾压,让身心彻底放松!紧接着强健发根,循序渐进、带来最周到完整的养护照料。

HAPPYHAIR 原价$3,000

RECOME HAIR SPA 原价$3,500

小资族第一选择

双效奇肌HAIR SPA

快乐最长销、最多消费者所选择的入门款疗程!在判断头肌状况后,首先选择合适的基底,再依据需求搭配精油,花一张小朋友就可以感受到的健康自在!

HAPPYHAIR 原价$1,000

RECOME HAIR SPA 原价$1,500

来自新西兰国家认证

HH纯净专家护理疗程

来自新西兰、唯一由毛发学家创立的专业头肌保养品牌Holistic Hair,以通过银蕨标章认证的商品再加上快乐专业手技,纾缓搔痒及敏感造成的不适,更安抚干燥所引起的过敏反应,赋予发丝健康生长环境。

HAPPYHAIR 原价$1,800

RECOME HAIR SPA 原价$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