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活温柔加分 | 「疗愈的多肉」会员讲座

贴近生活,挖掘不同的美感之处--快乐顾客专属的「会员讲座」带给众多会员朋友独特又妙趣横生的内容,今年在大受好评的铂金蛋糕、小小店长活动后,再度推出「疗愈的多肉」系列,只要抽出生活中的小空档,就能享受与植物共处、与志同道合者分享的清新时光。

最流行的疗愈之道

也许你还不知道「多肉」是什么?但如果说到「仙人掌」,大概就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仙人掌科是多肉的其中一款品种,为了适应干燥缺水的气候,叶片粗厚得以储藏大量水分,而这就是常见的多肉外型。

可爱充满喜感的模样,令多肉近几年跻身最受欢迎的植栽行列,从单株多肉到进阶的组盆设计,能够变换出多种风格,而多肉充满疗愈性的独特氛围,更受到大批上班族的喜爱!

我们选择在九、十月于全台多间HAPPYHAIR举办多场「疗愈的多肉」会员讲座,吸引众多顾客带着好奇的心前来体验,希望借着多肉的轻松魅力,让快乐的朋友们拥有被绿意洗涤的舒畅。

多肉组盆有一套

「听别人说:多肉不太需要浇水也能活,真的吗?」我们的课程,就从这样一个最初阶的疑问开始。其实多肉是需要浇水的,只是必须把握对的浇水时机及份量,避免根部腐烂等问题。在「疗愈的多肉」讲座中,讲师细心讲解多肉科属以及生长季节的不同,让顾客对多肉能够建立起最基本的认知。

接下来,有趣的实作就要开始了--讲师先请参加的顾客们选择喜欢的大、小多肉后,逐一示范脱盆、清理根部土壤的诀窍,并将多肉搬到全新盆器中重新组合,亲手触碰到植物的体验让顾客们拥有十分新鲜的感受,组盆的过程里更是绞尽脑汁,希望让多肉植栽们能够以最完美的状态生长!

课程最后,顾客还能够将自己亲手组合的多肉带回家!无论是摆放在窗台边或办公桌前,丰富可爱的多肉们都能静静陪伴着你,就像快乐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