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 your life 美感生活 完整版

HAPPYHAIR 美感生活 Deco your life
【HAIR STYLE】
長度到眼睫毛左右的瀏海將會捲土重來,髮際邊緣呈現微微的鉅齒狀設計,在視覺呈現上更為活潑。而率性的短髮在春夏消聲匿跡,取而代之的是垂落在鎖骨位置的長度,另外,蓬鬆微弧、鮮明的大旁分以及低層次剪裁等……也都是本季時尚關鍵字,整體而言,流行的髮型將呈現豐潤而飽滿的款式。
在色彩的部份,則以「雙色」及「漸變」的運用為主,不管是協調性的相近色系、或是跳tone的強烈撞色,在國、內外時尚圈都受到極大的注目。而想完美呈現雙色染髮的色澤,建議選擇大地色系或較淺的咖啡底色,讓整體髮色更顯質感。
【MAKE UP】
髮型的色彩多變,彩妝如何協調搭配便十分重要。整體來說,春夏妝容以自然、浪漫的風格為概念,帶點珠光感的大地色煙燻能夠提升雙眼的立體度,另外搭配粉橘、亮桃紅、粉紅等活潑的唇色,與髮型之間便有了點互別苗頭的意味。
春夏彩妝選用大量粉色系,東方人的五官需要強調輪廓,加上夏天幾乎都會曬黑,因此在選擇粉底時,可挑選比平常深一階的色號,原本的粉底色則用在眉頭、額頭、鼻樑、下巴、眉骨及眼袋下方打亮,蘋果肌則以暖系的粉、橘色點綴,若膚色比較深,粉橘或鮭粉色能夠呈現最健康自然的效果。
【FASHION TRENDS】
浪漫、悠哉、女性化風情……這些流行元素在今年春夏是最為優先的重點!呼應春天的特質,服裝上隨處可見以「蕾絲」為主題的裝飾,無論是整件蕾絲設計的上衣、或是稍微點綴的洋裝,彷彿穿上輕薄溫柔的衣飾,就能感受女性化的美好氣質。其它如馬卡龍的粉嫩色系、搭配雪紡柔軟材質的款式,抑或是強調剪裁大方的俐落設計,不需過多配件就能夠輕鬆打造chic感!

2013年春夏,感受「美」渲染到極致的氛圍。那是一種輕盈而飽滿的,一種質感而低調的,同時是一種以高度時尚所妝點出的--美感生活。

更多的流行資訊,請加上快樂時尚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ALLHAPPYH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