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HAPPY HAIR | 微甜春漾:CF

2015全球時尚觀

輕啟唇齒,舌尖滾落三個音節,來自2015春夏時尚--

Marsala馬莎拉。

今年春夏不再清淡,時尚界將以往的明亮度高、粉蠟感、馬卡龍色、螢光等輕柔調性收拾乾淨,剎那換上鮮亮且女人味十足的New Look。聞名全球的色彩系統供應商Pantone,將2015最受矚目的年度色彩評定為「Marsala」,所謂Marsala一詞源於義大利西西里島(Sicily island)上的特殊加烈葡萄酒,其獨特香氣、豐富的酒體會根據不同年度產生不同甜度,點綴在義大利料理之中能夠帶來加倍迷人的滋味。

由Marsala引申而來,各式各樣不同濃淡、深淺不一的「紅」,轉化為今年度女性的春夏形象代表,並透過時裝伸展台、國際雜誌封面及電視廣告等恣意展現。在這之中,激似Marsala般的紅酒色特別熱情明亮,能夠將亞洲女性的肌膚襯托得更加白皙,成為2015亞洲時尚的專屬代表,十分適合以此詮釋本季春夏的微甜態度。
http://www.happyhair.com.tw/welcome/n…